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老婦 結果共2,433筆

  • 萬聖節要糖意外成全民英雄 2男孩「救摔倒81歲嬤」獲讚揚

    剛結束的萬聖節是海外孩童每年引頸期盼的節慶之一,他們往往會扮裝並在社區內「不給糖就搗蛋」(Trick or Treat),這樣的文化也擴及全球多國,不過有2名澳洲男孩今年度過非常不一樣的萬聖節,他們在「不給糖就搗蛋」期間意外拯救1名不慎摔倒的老婦,冷靜且細心的處事風格在曝光後受到各界讚揚。
    2023/11/03 16:14
  • 孝子買電動車給母 車爆炸害死老婦竟是攤商「來路不明」鋰電池惹禍

    新北市三重區59歲陳男,因為孝敬行動不便的83歲老母親,去年底在三重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購入1輛電動三輪車,不料,9天後陳男騎乘該輛車要載母親出門時,車輛的鋰電池突然爆炸起火,導致車上的潘姓婦人下肢燒燙燒送醫,住院治療26天後不治。檢警追查後認定陳姓攤商購買來路不明的鋰電池,才會導致爆炸意外,日前將他起訴。
    2023/11/03 11:54
  • 快訊/「有人倒臥淡水停車場」 警到場看老婦已明顯死亡

    今(1)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淡水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早上時看見有人躺在停車場地上,當時沒有多想,下午越覺得不太對勁,趕緊通報,但當員警趕抵現場後,赫然發現倒臥的老婦人已經明顯死亡,至於確切事發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01 16:24
  • 日老婦頭流血倒臥停車場身亡 警疑是「熊襲人」真相曝光

    日本福島一名老婦今天(1日)清晨被人發現倒在停車場內,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死亡。由於她的頭部與臉部有疑似抓痕,警方判斷這是一起熊襲人的事件。日本各地區近日皆傳出熊在市區出沒襲人的事件,各地方政府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焦頭爛額,日本環境省也決定派專家,到熊出沒的地區進行調查。
    2023/11/01 10:00
  • 撿花生捲進收割機!他目睹老伴「絞碎奪命」 絕望趴屍痛哭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正在撿花生的老婦人,未注意到身後的收割機,一不小心就被捲進收割機裡,當場身亡。令人心碎的是,老婦人的老伴就在旁邊,目睹奪命全程的他泣不成聲,而其實前陣子兩人唯一的兒子也在一場意外中離去,事件曝光引發網友關注,同時心疼不捨。
    2023/10/24 22:52
  • 北市婦走斑馬線被撞死 駕駛:倒車雷達沒有響

    台北市士林區62歲李姓男子,今年3月底,在住家附近駕駛休旅車,不料在倒車過程中疑似未注意車後狀況,直接撞倒正在穿越馬路的郭陳姓老婦,導致她頭部重擊地面,經送醫搶救1天後傷重身亡。李男事後偵訊時聲稱倒車雷達沒有響、以為沒撞到人,士林地檢署偵結後依過失致死罪將他提起公訴。
    2023/10/24 14:08
  • 哈瑪斯釋放8旬阿嬤 孫透露:她善心無國界「救過加薩人」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並綁走多名平民作為人質;在各方斡旋下,哈瑪斯陸續釋放數名人質,週一(23日)有2名高齡以色列婦女獲釋。《路透社》報導,被哈瑪斯釋放的其中1位人質是85歲老婦約切維德‧利夫希茨(Yocheved Lifshitz),她的孫子表示,約切維德是一位和平運動家,過去多年來曾幫助過許多加薩平民,還帶他們到以色列的醫院看病。
    2023/10/24 10:05
  • 直擊哈瑪斯首波屠殺地 居民「非死即失蹤」

    哈瑪斯地面襲擊以色列最新畫面曝光!哈瑪斯武裝分子進攻第一天,首波攻擊屯墾區,大批人馬以徒步、騎車方式闖入,展開一連串大屠殺,一名老婦遭槍殺後,甚至還被槍手盜用臉書,全程直播給親友觀看,就連躲在安全屋的居民,也沒能逃過一劫,400名居民約有1/4非死即失蹤。
    2023/10/22 18:43
  • 老婦滑倒骨折1個月才能走!驚見「肝硬化」 2沉默殺手別輕忽

    一位年70歲的老太太有天不慎滑倒,導致骨盆和大腿骨嚴重骨折。一開始給骨科醫師檢查,發現老太太有骨質疏鬆的現象,抽血後更發現「維生素D」嚴重不足,懷疑她有內科的疾病急忙轉診給胃腸肝膽科醫師。經過超音波檢查後,竟發現老太太的肝出現嚴重問題,醫師提醒民眾千萬別疏於檢查與保養。
    2023/10/22 15:55
  • 高雄九旬阿祖「忘了回家路」 2歲曾孫急哭找媽媽

    高雄市一名高齡96歲的「阿祖」劉姓老婦日前帶著自己2歲曾孫到公園散步,未料阿祖忘記回家的路,加上曾孫嚎淘大哭急著找媽媽,讓阿祖著不知所措呆坐在公園椅子上,所幸員警巡邏經過,立即安撫並協助兩人返家。
    2023/10/21 11:59
  • 竊盜慣犯!新北八旬嬤屢次偷豬肉 攤商不忍了送她進警局

    新北市83歲彭姓老婦,因為不想花錢,日前在住家附近的菜市場偷走1塊價值240元的豬肉,由於婦人經常在傳統市場內竊取水果、肉品,行蹤早已被攤商們鎖定,此次行竊後當場被許姓肉商逮個正著,當場報警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9 15:52
  • 兒沉迷賭博!母賣2房幫還債 「露宿社區長椅」退休金被拿光

    俗話說「慈母多敗兒」,若又碰上有不良嗜好、不懂得感恩的孩子,最終苦的就是父母!上海浦東就有一名71歲老婦人,因為獨子沉迷賭博、欠下一屁股債,竟將名下2棟房子賣掉替兒還債;不僅如此,她因擔心兒子沒錢生活,甚至將自己每個月近5000人民幣(約2.1萬新台幣)的退休金全給兒子,自己則露宿街頭、以社區長椅為家。
    2023/10/18 15:58
  • 暗夜惡火!板橋資源回收倉庫起火 七旬婦受困命喪火窟

    昨(17)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上一棟一層樓鐵皮屋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撒水灌救,約半小時內順利將火勢熄滅,入內後赫然發現一名年約70多歲老婦人已經碳化明顯死亡,而對街大樓住戶有2位住戶則因吸入濃煙被送往醫院救治,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17 10:29
  • 雞肉攤老闆開直播聊天 意外拍到熟客嬤「偷2隻雞翅」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市場27歲游姓肉販,日前在攤販上做生意時,開啟手機直播推銷自家家產品,一邊與網友聊天,不料,直播過程中卻意外拍到1名老婦人「順手牽羊」,直到網友提醒後,游男才發現攤位上2隻雞翅失竊,但礙於婦人是攤商熟客,游男並未向警方報案,但警方已根據網路畫面追查該名行竊的婦人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0/15 16:09
  • 7旬失智婦桃園走失!警苦尋6小時池塘草叢尋獲滿身泥濘

    新北市一名患有嚴重失智症的蔡姓老婦人昨(14)日下午與家人到桃園的菜園工作,沒想到老婦趁著先生及兒子不注意,竟獨自背著包包離開,老婦的兒子發現後,擔心地立刻報警協尋,警方在苦尋6小時後,終於在距離菜園5公里外的池塘草叢旁找到滿身泥濘的老婦。
    2023/10/15 15:35
  • 駕駛左轉疑未注意行人 7旬婦遭撞卡車底

    花蓮壽豐鄉中山路,13日早上6點多,32歲曾姓女子駕駛白色轎車,要左轉中山路,撞上正在過馬路的70歲老婦人,人卡在車底,送醫後恢復心跳,同一天不只一起,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清晨5點多發生死亡車禍,85歲老婦人,運動完要到對面吃早餐,因為綠燈快要變紅燈,他穿越馬路,曳引車駕駛起步後,根本沒看到她,婦人當場死亡。
    2023/10/13 13:13
  • 頭城8旬婦違闖馬路遭拖行輾斃 砂石車駕駛「開到貢寮」驚覺闖禍

    宜蘭驚傳死亡車禍!一名林戴姓婦人今(13)日清晨5時許在頭城鎮青雲路二段違規橫越馬路,經過2台前後砂石車中間時,後方駕駛因視線死角,綠燈起步後直接輾過婦人,造成婦人大量鮮血流滿地,當場不幸身亡,而砂石車駕駛完全不曉得發生車禍,還一路開到貢寮時接到警方通知才驚覺出大事。
    2023/10/13 10:01
  • 行人地獄!花蓮7旬婦過馬路被撞 壓車底「血流滿地」送醫搶救

    花蓮一名曾姓女子今(13)日上午6時許,開車行經在中興街與中山路交叉路口,疑似沒有注意到一名約70歲的婦人正在過馬路,直接應聲撞上婦人,造成婦人被壓在車底,救護人員救出婦人時發現她已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立即將婦人送醫搶救,所幸目前已恢復心跳。
    2023/10/13 09:15
  • 又傳蜂螯!新店園藝工除草遭虎頭蜂襲擊 老婦整理菜園也遭殃

    新北市新店、坪林區昨(11)日下午接連傳出民眾遭蜂螯受傷,1名男姓園藝工人在新店和美山步道清理、除草時,不慎遭到虎頭蜂螯傷,導致頭暈嘔吐,緊急撥打電話求助;另名居住在坪林的7旬婦人,在住家附近步行時遭不明蜂種蜂螯受傷,所幸2人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3/10/12 09:11
  • 疑視線死角!小轎車右轉撞倒行人 7旬老婦斷腿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76歲紀姓婦人,昨(11)日晚步行經過汐止區大同路一段,準備穿馬路時,突遭1輛右轉的小轎車迎面撞上,婦人被撞倒後雙腳卡在車輪底下動彈不得,救援過程中還一度失去意識,所幸經過警消搶救脫困後送醫救治,暫無生命危險。
    2023/10/11 15:23
  • 哈瑪斯進攻以國「老婦當街遭擄」家屬崩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至今未停對以色列的攻擊,更在當地直接拿人質當籌碼,要以色列政府別輕舉妄動;就有85歲的老婦人當街被帶走,家屬見到畫面後直接崩潰,說至今對方安危仍是個謎。
    2023/10/10 13:44
  • 俄老婦腦部驚現3公分針「深埋80年」 心酸原因曝

    俄羅斯一名高齡婦人,近日赴醫院進行檢查後,遭醫生發現腦中埋著一根3公分長的針。醫師判斷,這根針應是在婦人出生沒多久後,插入她的腦中。由於婦人出生之際,俄羅斯相當貧窮,許多家長無力撫養孩子,只能用這樣的手法殺害新生兒,沒想到婦人卻幸運地活了下來。
    2023/10/05 14:06
  • 人倫悲劇!板橋7旬婦家中猝逝 兒以為「只是睡著」伴屍2天

    新北市板橋區73歲張姓婦人,日前因不明原因在家中猝逝,其35歲的兒子因領有輕度身心障礙手冊且不善與人溝通,認為媽媽僅是「睡著了」,因此未多加注意,照常出門上班。直到2天後,吳男發現媽媽呈現相同姿勢坐在沙發上,連忙打電話向求助:「媽媽怪怪的!」里長上門後才發現婦人早已死亡多時且遺體發黑、散發異味。
    2023/10/05 13:07
  • 駕訓班前教練開車載2友 夜遊八仙山自撞

    苗栗通霄,中秋連假第二天,發生死亡車禍,76歲老婦人,徒步橫越馬路,遭休旅車撞飛,送醫搶救不治,而駕駛正好要回老家烤肉;另外在台中東關路一段,一名駕訓班前教練,開車載著兩位朋友,到八仙山遊樂區夜遊,回程時自撞護欄,駕駛一度受困,3人輕重傷。
    2023/10/01 14:22
  • 倒垃圾被魔神仔牽走?台南嬤「失蹤4天」50米深山谷獲救

    台南市東區一名83歲老婦(25)日晚間自行騎自行車出門倒垃圾後遲遲未歸,家人心急如焚至派出所報案,沒想到阿嬤在新化一處偏僻山區50公尺深谷內被發現,所幸她意識清醒僅左手臂骨折,不過對於自己為何會在山谷?老婦則稱不清楚,過程撲朔迷離奇。
    2023/09/30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