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川強震黃金72小時後 8旬老婦人奇蹟生還、意識清楚!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3:01

石川強震,災區陸續傳來好消息。輪島市一名80歲老婦人,當地時間4日,在過了黃金救援72小時後,幸運被救出,當下人還有意識,送往醫院治療。另外,七尾市當地醫院,在強震當下接到一名產婦電話,但救護車全派到災區救災,根本無法接送產婦,這名產婦只好自行到醫院,還好平安誕下寶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搜救人員:「妳還好嗎?」

當地時間4日下午4點半左右,搜救人員在輪島市一棟民宅內救出一名80歲老太太,當下人還有意識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七尾町內會長室屋繁昭:「就在這邊,在這邊(找到2人的遺體)。」

 
但七尾市這對祖孫,就沒那麼幸運。

七尾町內會長室屋繁昭:「實在可憐啊,好不容易元旦連假,回到老家。」

20歲孫女,元旦返鄉探望祖父,強震當下衝出家門找到在農舍工作的祖父後就在2人折返要回到屋內時,遭倒塌穀倉壓住雙雙喪命。

強震後災區醫院內部慘況曝光,但混亂中還是有好消息。

惠壽綜合醫院婦產科科長新井隆成:「初次相見初次相見,恭喜妳。」

看著剛出生的孩子,鏡頭前的產婦感動全寫在臉上,因為這一刻得來不易。

惠壽綜合醫院婦產科科長新井隆成:「『開始陣痛了』『希望能到院生產』接到這樣的電話,我們要救護車快過去,(產婦)也要求派救護車過去,但地震過後救護車都出去救災了都沒辦法去,告訴我們『只能請產婦自己過去醫院了』。」

 
地震當下開始陣痛,但救護車全派往災區救災,產婦只好自行前往醫院。

自行到院生產產婦:「平安生下孩子,真的太好了,陣痛來的時候想說『該不會這時候』,大概是個堅強的孩子啊。」

所幸產婦和寶寶都平安,強震下誕生展現強韌的生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震#石川#奇蹟生還#輪島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914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