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老大 結果共1,343筆

  • 郭台銘公開3人對話!侯柯「您是我們老大」求:拜託別登記

    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近,藍白合依舊卡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透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曾在通話中點頭,與他和民眾黨柯文哲進行3人會談,促成「藍白郭」,未料卻臨時反悔。而郭台銘隨後也貼出活動紀錄,只見柯最後回應,「我和侯兩個拜託你不要登記了,你當公親」。
    2023/11/23 07:54
  • 賈靜雯私密部位被看光!自豪「平時有保養」小S深夜狂叩訴苦

    賈靜雯、網紅「77老大」今(17)日合體出席燉雞精活動,賈靜雯近日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中,她僅穿黑色內褲,和小24歲曾敬驊在辦公室裡激情,畫面甚至特寫她的私密部位,她笑喊:「還好平時有在保養。」也在台上放閃老公修杰楷,甜喊:「誰這麼會作戲啊!」
    2023/11/17 16:59
  • 週年慶攻略:中西合併、美麗調理的『拉蓓』 週年慶狂推『買3送6』 粉絲笑稱『可以怒吃不怕胖』

    近日橫掃各大通路的「拉蓓超能纖汁」,去年推出『纖盈玫瑰綠茶』創在全聯3日完售的超狂紀錄。11月也跟上熱潮,展開為期30天的週年慶,為了回饋粉絲,品牌公關表示『一定會把貨準備10倍庫存,一次殺到見底!』對於粉絲而言,無需再擔心空手而歸,買不到貨了!不少粉絲留言表示,『過年可以怒吃不怕胖了,哈哈』減肥
    2023/11/14 10:17
  • 兄弟太會演! 《美食無間》動員300人「真實黑道」竟提早收工

    三立新劇《美食無間》上週播出第三集,除了超多美食鏡頭,劇情也越來越膠著,第一集黑道老大柯叔元就領便當,令觀眾好奇是意外還是設好的局?而柯叔元墜海的拍攝場景在基隆潮境公園,其實當天只有10幾度,風大又下雨,滿地泥濘又濕又冷,面臨天后考驗,現場還出動大吊車要吊起落海的車,場面調度相當困難,柯叔元當天的戲是夜戲,溫度更低,他必須在現場撐傘演出複雜心境,相當敬業。
    2023/11/13 14:55
  • 高捷19歲愛女「絕美顏值」曝光 網讚:老大的女兒太漂亮

    男星高捷外型帥氣、頗有江湖味,時常在影視作品中演出黑道老大的角色,不過現實生活中,他與太太陳泯蓁共組美滿家庭,育有一子一女,女兒高愛活潑開朗,從小就常跟著爸爸上節目,如今已經19歲就讀大二,正就讀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日前一家人到陽明山夜景餐廳替高捷老婆過生日,難得與家人同框,如今亭亭玉立的高愛,亮麗顏值被網友狂讚:「老大的女兒太漂亮了!」
    2023/11/10 10:28
  • 嗆國民黨老大心態!柯文哲酸「覺得變乞丐」:有信心贏侯友宜

    藍、白對於產生最強候選人方式仍無共識,民眾黨今(8)日公布委託3間民調單位的對比式結果,若是三腳督(柯賴郭、侯賴郭)情況下,國民黨侯友宜跟民進黨賴清德的差距,比民眾黨柯文哲與賴清德的差距更大。柯文哲也嗆國民黨還是老大心態,讓他覺得自己變乞丐,並稱「有信心實質贏過侯友宜」,因為要叫40歲以下投國民黨很困難。
    2023/11/08 17:00
  • NBA/懷斯曼再丟先發!柯瑞送祝福「他會找到定位」:時間問題

    相較於上賽季場均出戰25.2分鐘、超過9成的先發機會,曾經的榜眼秀懷斯曼(James Wiseman)在本季不僅沒有太多表現機會,甚至跌出輪換陣容,2023-24賽季至今,7戰僅替補出場6分鐘、留下4分5籃板1助攻的數據,距離兌現天賦似乎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而作為他生涯初期的老大哥,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也坦言,懷斯曼還需要一點時間尋找定位。
    2023/11/07 09:32
  • 商務艙竟有3等級!空姐揭「1差別待遇」 過來人驚:錢多是老大

    搭機等級大不同!就算是商務艙裡也有細分等級,有名空服員就分享,搭商務艙時並非每人待遇都相同,事實上,有3個等級的差異,如果在餐點有限下,會優先讓「高卡別貴賓」選擇,內幕曝光後,網友自嘲「簡單一句話:錢多的是老大」。
    2023/11/02 21:34
  • NBA/詹姆斯沒曼巴特質?富保羅嘆「他對人太好」:得不到尊重

    作為湖人的老大哥、聯盟的門面球員,洛成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無疑是話題焦點之一;此前曾有部分批評聲浪指出,詹姆斯作為從布萊恩(Kobe Bryant)手中接過火炬的封面球星,始終缺少了那一份「曼巴特質(Mamba Mentality)」;對此經紀人富保羅(Rich Paul)也在日前的一段談話中明確表態,認為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擁有曼巴特質。
    2023/10/31 16:23
  • 百萬網紅YTR「送粉絲1間房」霸氣圓夢 網超羨慕:遇到神燈

    人氣中醫師YouTuber「77老大」以分享實用且簡易的養生知識,飽受觀眾愛戴,近日他頻道訂閱人數突破150萬,為了回饋粉絲心意,他便特別訂下圓夢計畫,實現簽名、喝咖啡等多位粉絲的要求。其中,有名女粉絲竟說「我想要一間房」,77老大聽完當下立刻愣住數秒,不過仍爽快答應,滿滿誠意獲一票網友大讚。
    2023/10/27 12:27
  • 幾張照片「不足讓趙天麟退選」 吳子嘉揭內幕:陳其邁要殺他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婚外情,隨即宣布退出這次立委連任選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指出,趙天麟堪稱是派系在高雄的老大,絕對不是因為那幾張照片就輕易退選,一定是有新東西讓他看到,且是跟中國大陸有關的情資,另外,吳子嘉也大膽假設:「是(高雄市長)陳其邁要殺掉他(趙)。」
    2023/10/26 10:13
  • 有片/老大被警擊斃氣不過!黑幫「縱火燒35輛巴士」洩憤

    巴西當地長期因黑幫問題導致治安不佳,近日警方雖然在行動中成功擊斃1名黑幫頭目,但其部下後續為了報復和洩憤,23日竟在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市區縱火、焚燒至少35輛巴士,讓民眾苦不堪言。
    2023/10/24 10:12
  • NBA/吃飯皇帝大?詹皇球場第一排猛嗑便當 湖人老大哥開轟

    NBA洛杉磯湖人上周對金州勇士的季前賽中,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出賽上半場,下半場便換上便服在場邊觀戰,也被鏡頭拍到在板凳席末端大吃水果便當,而此舉引發退役湖人傳奇庫柏(Michael Cooper)不滿,直言「要吃就進去更衣室裡吃。」
    2023/10/22 15:24
  • 「和老大有仇」!公寓外潑汽油 點菸企圖縱火

    新北市三重,一名騎士朝路邊公寓潑灑汽油,甚至還點燃香菸,企圖縱火,刺鼻的汽油味,都讓附近的住戶外出查看,好險沒有釀成火警。警方事後,在案發地附近逮到他,嫌犯供稱,因為之前跟過的老大就住在這,和對方有仇,所以才會做出這種行為。
    2023/10/15 14:26
  • 稱我跟前老大有過節!男深夜三重民宅前潑油縱火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驚傳縱火案!位於三重區三民街一處公寓民宅,日前深夜遭人潑灑汽油、點燃香菸縱火,所幸火勢及時熄滅,未釀成嚴重傷亡,三重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追查,1小時後循線逮捕涉案的38歲陳姓男子。偵訊時陳男供稱因為與前老大謝男有過節,當天心情差才會到其住處前縱火洩憤,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5 09:23
  • 特稿/金溥聰拋初選!民眾黨被陰了 柯文哲敢正面對決?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落幕,儘管雙邊支持者都希望趕快有個結論,但國民黨與民眾黨卻對於如何產生總統候選人無法取得共識,民眾黨希望民調勝出的當老大,國民黨卻突發奇想的拋出開放式民主初選,殺的白營措手不及。國民黨身為百年大黨,組織動員一直是他們的強項,相對於柯文哲要求的電話民調,侯友宜陣營反而對於民眾直接走入投票所初選有絕對的信心。金溥聰這招,也等於把藍白整合是否成功的燙手山芋,又丟回去給柯文哲,柯敢不敢接招?若雙方最後因為無法取得共識而破局,柯反而會被反咬一口,成為整合失敗的代罪羔羊。
    2023/10/14 18:42
  • 人妻遊日「太性福」!回台驚驗出2條線 崩潰:老大都大學了

    「孩子們好不容易都高中大學了⋯」一名人妻哀怨發文,前陣子丈夫為了犒賞她,兩人拋下孩子單獨到日本旅遊,期間卻因為「太放鬆」,回台後驗出2條線。只是相較於她的萬般無奈,丈夫卻興奮的到處去宣揚,讓她忍不住抱怨,「完了,完了!又要重頭開始了」。
    2023/10/05 05:44
  •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血洗哈薩克21分 八強對日本二軍不好打

    杭州亞運今(2)天進行男籃八強資格賽,中華隊對上哈薩克,繼昨天3對3男籃逆轉奪金後,今天老大哥們也沒漏氣,全場壓著哈薩克打,終場在林庭謙19分、阿巴西18分8籃板帶領下,以83:62大勝哈薩克21分,晉級八強,八強戰將面對日本二軍。
    2023/10/02 14:30
  •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3分險勝蒙古 劉錚:最大敵人是自己

    杭州亞運今(30)日晚間中華男籃對戰蒙古,雙方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阿巴西進帳18分6籃板3助攻、阿提諾則砍下27分8籃板1助攻,終場78:75險勝蒙古。賽後老大哥劉錚表示,今天大家身體比較疲勞,若以這個狀態要走到後面會有點困難,希望大家把身體狀況調整好。「最大的敵人是我們自己,這幾場沒有達到最好的狀態,回去再調整。」
    2023/09/30 22:21
  • 被中國3分球射爆!中華男籃輸20分吞亞運首敗

    亞運男籃昨天(28日)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隊,雖然比賽中阿提諾跟阿巴西強勢進攻,但仍以69比89吞下亞運首敗,做為球隊老大哥「曾文鼎」,點出球隊不足的地方,他提到每個球員在自己母隊都是主力,但進入中華隊後,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跟球權中做出貢獻,這點年輕球員還得多學習,而以目前戰績來看,曾文鼎直接喊出「必勝令」,對蒙古只能贏,球隊以分組第二晉級12強。
    2023/09/29 14:14
  • 房產給老大、老么「雜事歸老二」 他心死:是否只能不孝了

    「如果父母都把所有房產、家產留給老大和老么,但有鳥事、雜事第一時間找你要你處理,是不是就只好不孝了?」一名網友哀怨PO文,表示身為家中「最有能力」的孩子,父母總是對他寄予厚望,卻也因此認定他能靠自己闖出一片天,不需要幫忙。只是長期以來的不公平對待,心中難免覺得不平衡,只好上網求問「該怎麼調適心情?」掀起熱議。
    2023/09/27 16:42
  • 東區新地標百貨首曝光! 開幕時間卻搞神秘

    東區百貨戰火一觸即發,除了經營許久的在地老大哥,如今新地標百貨首度曝光,集結超過130個品牌,除了冠軍咖啡廳祭出獨家蛋黃酥冰,還有夢幻法式千層,目標要讓台北東區再度閃耀,不過業者卻對正式開幕時間三緘其口,澄清沒有遇到問題,但還是讓外界一頭霧水。
    2023/09/25 20:44
  • 義黑手黨「最後教父」因這事亡!曾稱殺死的人可填滿墓園

    義大利西西里黑手黨(SICILIAN)老大、外號「最後的教父」(the last Godfather)的德納羅(Matteo Messina Denaro)手段兇殘,自取綽號「魔鬼」(The Devil),宣稱殺過的人能填滿一座墓園,他在逃亡30年後今年1月在醫院就診時落網,義媒今(25)日揭露,他已因大腸癌逝世,結束罪惡多端的一生。
    2023/09/25 17:02
  • 高加索雙亞又戰.平民亡 美俄籲停火.沒人調停

    高加索地區「雙亞」戰火再起,亞塞拜然與亞美尼亞又在飛地領土納卡地區爆發衝突,亞塞拜然打著「反恐」大旗開火,三年來第三度交戰已造成27人死亡、138人受傷,死者中包括平民。昔日同為蘇聯小老弟的兩國,世仇衝突難解,亞美尼亞認為老大哥俄羅斯多年來調停不力,去年起開始親美遠俄;但9月19日戰事爆發以來,美俄兩國都只「呼籲」「敦促」停火,沒有具體維和行動。
    2023/09/20 19:57
  • 77老大病垮! 苦吐「講不出話」全面停工:從沒這麼無力

    百萬中醫師YouTuber「77老大」時常在社群傳授簡單且受用的養生技能,深獲149萬網友喜愛。怎料,始終照料粉絲的他,自己卻突然染上急性感冒,加上聲帶本身就受傷,導致沙啞「講不出任何聲音」,健康令粉絲擔憂。
    2023/09/20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