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懷斯曼再丟先發!柯瑞送祝福「他會找到定位」:時間問題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09:32
懷斯曼賽季至今未有過多表現機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懷斯曼賽季至今未有過多表現機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相較於上賽季場均出戰25.2分鐘、超過9成的先發機會,曾經的榜眼秀懷斯曼(James Wiseman)在本季不僅沒有太多表現機會,甚至跌出輪換陣容,2023-24賽季至今,7戰僅替補出場6分鐘、留下4分5籃板1助攻的數據,距離兌現天賦似乎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而作為他生涯初期的老大哥,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也坦言,懷斯曼還需要一點時間尋找定位。

柯瑞認為懷斯曼要想找到自己的定位是時間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這位「昔日小老弟」如今相對掙扎的狀態,柯瑞表示自己並沒有與對方聯繫,因此也不是很清楚他的想法是什麼,但在自己看來,懷斯曼就算過去沒有太多上場機會,仍然是一個「很棒的隊友」;柯瑞強調,懷斯曼現在面臨的挑戰,就是要如何在現有的機會中變得更好,認為他還年輕、而且有天賦又認真,要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只是時間問題,直言「我對他有信心」。

作為二年級生的杜倫開季即有爆炸性成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一季轉戰活塞的懷斯曼,在主帥凱西(Dwane Casey)的使用下,場均出戰25.2分鐘能夠以53.1%的命中率繳出12.7分、8.1籃板的成績單,罰球命中率則有71.2%;然而本季在新教頭威廉斯(Monty Williams)的帶領下,懷斯曼球風顯然不那麼被看重,反倒是上季「被迫平分時間」的杜倫(Jalen Duren)有爆發性成長,至今有場均14.3分、11.5籃板、1.3阻攻的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Stephen Curry#James Wiseman#Jalen Duren#勇士#活塞#輪換陣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8

0.1380

0.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