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吃飯皇帝大?詹皇球場第一排猛嗑便當 湖人老大哥開轟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5:24
湖人傳奇庫柏(Michael Cooper,左)砲轟詹姆斯(LeBron James)。(圖/翻攝自 推特@TheDunkCentral)
湖人傳奇庫柏(Michael Cooper,左)砲轟詹姆斯(LeBron James)。(圖/翻攝自 推特@TheDunkCentral)

NBA洛杉磯湖人上周對金州勇士的季前賽中,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出賽上半場,下半場便換上便服在場邊觀戰,也被鏡頭拍到在板凳席末端大吃水果便當,而此舉引發退役湖人傳奇庫柏(Michael Cooper)不滿,直言「要吃就進去更衣室裡吃。」
 
Bleacher Report報導,該場比賽,詹姆斯上半場上場18分鐘,拿下12分5助攻2籃板後,便提前打卡下班,下半場悠閒在場邊大啖水果沙拉;生涯奪下5冠的庫柏在《Showtime with Coop》podcast中表示,「我不喜歡這樣,就算他是詹姆斯,仍必須尊重比賽。我不介意他吃東西,但進去休息室吃,從休息室出來後,就是球隊一份子,不是只坐在板凳末端吃東西。」

 


庫柏現年67歲,為湖人效力12季,在1980年代奪下5座冠軍,作為防守大鎖的他曾榮獲1986-87賽季年度防守球員,生涯共8度入選最佳防守陣容。
 
NBA球員在比賽期間被允許吃喝,球隊也會在板凳區或休息室為球員準備零食或能量飲料,不過多半是在暫停或中場休息時食用。然而,詹姆斯過去就曾在下場休息時吃起柳丁,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也曾被拍到在場邊吃香蕉。
 
 
詹姆斯上賽季超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歷史得分王後,目前累積達38652分,新賽季將挑戰超狂的40000分里程碑,另外他也有望成為史上首位入選20次明星賽球員,若再打2季,則能超越「飛人」卡特(Vince Carter),成為NBA史上出賽最多賽季(23)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湖人#詹皇#吃便當#傳奇球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02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