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組織 結果共10,000筆

  • 匈牙利國會批准清除最後障礙! 瑞典將成北約第32成員國

    匈牙利國會今天批准瑞典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的申請,為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引發的北約軍事聯盟擴張掃除了最後障礙。
    2024/02/27 09:05
  • 斯洛伐克總理:北約及歐盟部分國家考慮派兵烏克蘭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戰爭已滿兩年,斯洛伐克總理費科今天則聲稱,歐盟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部分成員國正考慮派遣部隊到烏克蘭。
    2024/02/27 06:18
  • 瑞典將成會員國 北約秘書長:聯盟更為強大安全

    匈牙利國會今天批准瑞典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的申請,掃除瑞典入盟的最後障礙。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對此表示,北約軍事聯盟很快會「變得更加強大安全」。
    2024/02/27 06:07
  • 長期中立外交!瑞典為何決定「加入北約」 3大QA一次看

    俄羅斯2022年初入侵烏克蘭後,瑞典在同年5月申請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隨著匈牙利國會預料在今天表決通過此案,瑞典加入北約即將掃除最後一道障礙。
    2024/02/26 22:12
  • 陸官媒證實福建海警同框我國海巡 稱畫面值得玩味

    陸船翻覆事件持續延燒,大陸海警昨(25日)發布,福建海警組織艦艇編隊在金門附近海域展開執法調查,並附上現場照片。現場照片除了有大型艦艇,也疑似與我國海巡同框的畫面,被認為是刻意凸顯大小。對此,大陸官媒央視旗下新媒體帳號「日月譚天」昨深夜發文證實,「與福建海警艇同框的就是金門島和台艇」,並稱畫面值得玩味。
    2024/02/26 13:25
  • 又施壓!中國海警組織艦艇編隊 現身金門海域稱「執法巡查」

    中國海警局今下午發布訊息指出,福建海警組織艦艇編隊在金門附近海域展開執法巡查,巡查期間採取編隊航行、識別查證、警戒護漁、喊話警告等措施。
    2024/02/25 17:44
  • 暴力討債集團魚肉鄉民 瑞芳警強勢攻堅一舉殲滅

    天道盟同心會薛姓前會長平日在基隆、瑞芳一帶橫行,靠暴力討債等違法行為維生。去年為索討千萬債務,竟到被害人家門外施放鞭炮,還揚言要將其女兒押走。另也設下仙人跳,逼迫一名黃姓男子賠錢。警方獲報後組專案小組,22日起陸續將薛男等人逮捕到案,並起出鎮暴槍、毒品等證物,以組織犯罪等罪嫌移請法辦。
    2024/02/25 12:26
  • 夾擊韓國瑜? 綠狂設「國會外交」聯誼會

    立法院成立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但這組織差點鬧雙包,因為藍綠都紛紛出手,加上綠營遍地烽火成立和其他國家聯誼會,過去國會外交路線本來由院長主導,這是否夾擊韓國瑜?韓國瑜沒多談。
    2024/02/23 13:04
  • 有望出任北約秘書長!荷蘭總理呂特「將出線」 英美德全表態

    美國、英國、德國今天表態支持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成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下一任秘書長。面對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的戰爭,北約這個軍事聯盟正處於關鍵時刻。
    2024/02/23 08:27
  • 遲來的好消息 匈牙利預定2/26批准瑞典入北約

    匈牙利執政黨青年民主黨20日提議,國會應該在2月26日投票,批准瑞典加入北約組織的申請,青年民主黨在國會中擁有過半數席次的優勢,他們表示黨團希望支持瑞典加入北約,並要求國會議長將投票納入26日的議程。
    2024/02/21 15:04
  • FBI指控遭大陸植入惡意軟體 大陸外交部駁斥

    聯邦調查局(FBI)局長雷伊日前表示,中國大陸在美國關鍵基礎設施網路植入惡意軟體已達「前所未有的規模」,對此,大陸外交部指美方「純屬混淆是非」。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根據外媒消息指出,早在從去年起,美國政府就不斷示警,大陸瞄準美國的基礎建設在進行網路攻擊,這樣的危險是正在上升,而FBI局長雷伊也公開指出,美國關鍵基礎設施被中方駭客植入惡意軟體,已經達到前所未有的規模,且有上百個路由器被大陸官方資助的駭客組織『伏特颱風』(Volt Typhoon)駭入,並潛藏,等時機到再伺機而動。」
    2024/02/21 14:32
  • 只因向烏克蘭捐款51美元 芭蕾舞者遭俄逮捕恐判終生監禁

    《福斯新聞》報導,一名33歲、擁有美俄雙重國籍的業餘芭蕾舞者,傳出在俄羅斯被捕,她遭指控曾經捐款51.8美元(約新台幣1631元)給烏克蘭非政府機構,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向當地媒體透露,這名女子因叛國罪被捕,指責她曾替烏克蘭軍方「募款」。據了解,被捕的女子名為卡雷利娜(Ksenia Karelina),現居美國加州洛杉磯。聯邦安全局表示,自2022年2月以來,卡雷利娜被發現主動替一個烏克蘭組織募款,募得的資金後來都交給烏克蘭軍方,用來購買戰術醫療器材、裝備、武器和彈藥;同時莫斯科還發現,這位「公民」在旅居美國期間,曾多次參加支持基輔的公眾示威行動。
    2024/02/21 14:08
  • 民眾黨陷內亂?黃成峻被爆用人「紅又黑」 本人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獨家報導,黨的組織系統將一分為二,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社會發展部主任則內定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對此,黃成峻接受本刊採訪回應:「尊重黨中央安排,阿北在哪裡,我就在哪裡!」張清俊則回:「人事的議題不便回應,凡事尊重黨的指示。」
    2024/02/20 23:07
  • 黃成峻被爆「拉黑道入民眾黨」 天道盟大咖治喪名單驚見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掌握,內定接任黨組織部主任的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黑、染紅疑慮,除了一名曾姓區主任遭爆有前科、買毒黑歷史,知情人士再向本刊爆料說,由黃任用的另一名地方黨部幹部,甚至曾出現在天道盟大哥的治喪委員名單中,幫派色彩濃厚。
    2024/02/20 22:41
  • 柯文哲「內定主任」起底!用人有紅有黑爭議多 基層恐掀反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又有黨務人事調整,本刊掌握,黨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但消息在黨內傳開後,引發基層反彈,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指出,黃成峻在主掌地方黨部期間,用人、覓才都具爭議,任用地方黨部幹部或所推薦的立委人選,都有染黑或染紅疑慮,這種用人風格,一旦高升黨部當組織部主任,恐重挫民眾黨形象。
    2024/02/20 22:18
  • 大洗牌!柯文哲傳內定新人事 「桃園幫」有望進軍民眾黨中央

    農曆年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展開一系列人事調整,為加強柯最弱的地方組織經營,本刊掌握,黨組織系統未來一分為二,除既有的組織部,將新設「社會發展部」,黨內高層目前內定,組織部主任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出任,社發部主任則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相關人事案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
    2024/02/20 21:55
  • 胡塞擊落美軍「死神無人機」 攻英貨輪全員棄船逃

    美國首度攻擊胡塞組織的水下無人艇,葉門叛軍展開報復,除了攻擊英國貨輪,導致20名船員集體f棄船逃難,還宣稱擊落美軍死神無人機「MQ-9」,葉門公布殘骸影片,美國沒有正面回應,只說還在調查中。
    2024/02/20 20:08
  • 駭入京鼎兇手抓到了 11國聯手摧毀網路犯罪集團Lockbit

    鴻海旗下半導體設備廠京鼎公司,1月遭駭客組織攻擊勒索,資安問題引起全球矚目,美英等全球11個執法機構19日宣布,聯手破獲幕後黑手「網路犯罪集團Lockbit」,該集團專門竊取網站資訊並向受害者敲詐,目前網站已被攻陷,交由英國國家犯罪局調查。  
    2024/02/20 18:00
  • 憂美國不再協防 北約成員國私下討論應急措施

    在德國舉行的慕尼黑安全會議,傳出北約成員國憂心美國不再繼續協防歐洲,私下討論俄羅斯攻擊成員國的情況,認為需要緊急應對方式。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如果川普再重新執政,對北約國家而言比較不可預期性會加大,因為拜登任內基本上都是採取外交和緩的方式,以盟友的關係互相合作,但是川普過去曾強調,如果北約的各個盟國沒有按照2014年說好的,把國防預算都提升到各國的GDP2%,美國就沒有必要繼續負擔起保護大家的責任,畢竟美國佔整個北約組織的國防支出將近70%,這也是為什麼川普的論述會得到美國人民或部分國家的認同。」
    2024/02/20 15:28
  • 看好龍年亞洲經濟發展 南亞、東南亞趁勢崛起

    歐美今年有望與衰退擦身而過,更是看好亞洲地區今年的經濟表現。根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最新預估,亞洲新興經濟體今年將成長5.2%,南亞以及東南亞國家的發展有望表現亮眼。但包括政治轉換還有人口結構,都為亞洲國家的經濟成長增添變數。
    2024/02/20 15:21
  • 沒本土M痘!台灣達消除條件創亞太首例 20歲男陸入境中鏢

    疾病管制署今(20)日說明,我國自2022年6月23日將M痘列為第二類法定傳染病,截至今(2024)年2月19日累計確診360例病例(340例本土及20例境外移入),而國內自2023年11月13日出現最後一例本土M痘個案後,已連續14週無新增本土M痘確診個案,符合世界衛生組織(WHO)所訂「在完善診斷與監測通報下,3個月內未出現病例」的疫情消除條件。
    2024/02/20 14:24
  • 政院擬組「緊急應變隊」 藍委:黑熊部隊翻版

    為提升全民防災能量,根據行政院送進立法院的最新施政報告,就規劃建置「民間自主緊急應變隊」,預計在5年內,成立320隊、共約8000人,其中,訓練對象,除了民間企業以外,還包括學校組織;就被國民黨立委大酸,猶如「黑熊學院」翻版。
    2024/02/20 12:44
  • 太狂!芬蘭「新國民運動」是它 同時還能保家衛國

    芬蘭去年才成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最新成員,身為一個與俄羅斯共享1330公里超長邊界的北歐國家,近期傳出政府有意鼓勵國民,投身「新國民運動」:射擊,希望能與足球或冰上曲棍球那樣受歡迎,同時兼具提升民眾保家衛國的能力,預計將投注高額資金,遠程終極目標是要讓國內專業射擊場、在2030年之前增加至一萬座。
    2024/02/20 12:44
  • 最高起薪42K!台鐵公司首次甄試「負重折返跑」錄取率曝光

    台鐵自今年元旦起公司話,由於組織轉型加上人員退休,台鐵公司首度舉辦從業人員甄試,正取人數預估為936名,備取人數為1328名,並吸引了7,312人登記參加,錄取率約12.8%。
    2024/02/20 12:07
  • 普欽新歡?傳搭上小32歲「俄國芭比」 她專護航政府被歐盟制裁

    71歲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日被爆料,與比他小32歲的米祖麗娜(Ekaterina ‘Katya’ Mizulina)關係親密,疑似找到新歡。米祖麗娜擁有金髮碧眼,酷似芭比娃娃,是親俄網路審查組織「安全網際網路聯盟」(LBI)負責人,負責消除對普欽的批評,尤其是烏克蘭戰爭。
    2024/02/19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