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官媒證實福建海警同框我國海巡 稱畫面值得玩味

編輯 洪芷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3:25
陸船翻覆事件持續延燒。(圖/翻攝自微博@日月譚天)
陸船翻覆事件持續延燒。(圖/翻攝自微博@日月譚天)

陸船翻覆事件持續延燒,大陸海警昨(25日)發布,福建海警組織艦艇編隊在金門附近海域展開執法調查,並附上現場照片。現場照片除了有大型艦艇,也疑似與我國海巡同框的畫面,被認為是刻意凸顯大小。對此,大陸官媒央視旗下新媒體帳號「日月譚天」昨深夜發文證實,「與福建海警艇同框的就是金門島和台艇」,並稱畫面值得玩味。

「日月譚天」發文指稱,就福建海警組織艦艇編隊在金門附近海域進行執法巡查,和福建省海洋與漁業執法總隊也派2艘漁業執法船艇,在夏金海域進行漁業執法等行為,也引發台灣轟動,海警公布照片亦引發討論。而對於外界的關注,「日月譚天」也證實,大陸海警公布的相關新聞圖片中,與福建海警艦隊同框的就是金門島與台艇。

 

文中抨擊,台灣在此事件中有三大謊言,一是漁民「越線」,二是台灣方面稱大陸漁船「不慎翻覆」,加上有無錄影的說法前後不一致等。文章強調,涉事海域的現狀是夏金一家親,同享一片海,國台辦表明不存在所謂「禁止、限制水域」一說,認為台灣方面應嚴肅正視國台辦此一說法,「我們堅決維護同胞的合法權益,絕不允許此類事情再度發生。」

海警人員緊盯前方一小艇同框等畫面,被認為是陸方刻意藉此凸顯、對比兩岸艦艇的大小。(圖/翻攝自微博@日月譚天)

 
據昨日大陸海警發布的三張照片,有一張能看到艦身編號為「二二O二」,原為中共海軍飛彈護衛艦,引發關注,也有大陸海警船同框金門島,和海警人員緊盯前方一小艇、與左側小艇同框等畫面,被認為是陸方刻意藉此凸顯、對比兩岸艦艇的大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中台交鋒

#陸船翻覆事件#央視#日月譚天#大陸海警#艦艇#海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03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