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組織 結果共10,000筆

  • 歐洲暖化全球最快 速度是全球平均2倍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和歐盟氣候監測機構「哥白尼氣候變化服務」,22日提出報告指出,
    10小時前
  • 東京奧運禁藥醜聞!大陸23名泳將藥檢呈陽性 大陸:不實報導

    美國媒體報導:2021年的東京奧運,有23名大陸游泳隊選手被驗出體內有禁藥,但負責監管的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卻仍然允許他們參加比賽。WADA反駁,已通過正常程序完成調查,媒體的報導涉嫌誤導及誹謗,大陸外交部也反擊,報導是虛假訊息,大陸運動員沒有任何過錯與疏忽。
    11小時前
  • 司法總召戰! 傅崐萁要老柯:送醫治療腦袋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22日)要排審民進黨的立法院組織法草案,不過三黨吵鬧不休一個多小時,更上演三黨總召戰,因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說,現在的立法院比起10年前學運更危險,這話讓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無法接受,連喊四次「你真的瘋了」,更要柯建銘去醫院治療腦袋。
    1天前
  • 轟黃國昌不投票淪「傅聯會」會長 綠委:配合藍沒收委員會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2)日審查攸關國會改革的「立法院組織法」、「立委行為法」、「立法院議事規則」等修正草案,不過藍綠為了議事程序吵翻天,最後在藍委人數優勢下,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棄權不投票,在尚未進行任何法案討論之下以6比5散會。綠委范雲就怒轟「國民黨沒收委員會,黃國昌助紂為虐淪『傅聯會會長』」。
    1天前
  • 以色列人質家屬抗議 籲總理下台提前改選

    猶太人一年中最大的節日,逾越節即將到來,以色列人質家屬20日號召民眾上街,組織活動向政府示威抗議。
    1天前
  • 美軍敘利亞基地遇襲! 疑「親伊朗組織」策畫

    伊拉克21日晚間向一座美軍駐敘利亞基地發射至少5枚火箭彈。這是自今年二月,伊拉克境內親伊朗的軍事組織表明暫停對美軍攻擊以來,首次展開的軍事襲擊,並稱行動「只是開始」。
    1天前
  • 國會改革沒審半條!開78分鐘就散會 柯建銘嗆:歷史會記住這天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2)日審查攸關國會改革的「立法院組織法」、「立委行為法」、「立法院議事規則」等修正草案,但朝野立委完全沒聚焦在法條實質審查,就為了議事程序吵翻天,國民黨團提出散會動議,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棄權,藍委人數優勢下,在尚未進行任何法案討論之下綠以6比5通過散會,會議主席在上午10點18分宣告散會,會議只開了78分鐘,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怒嗆「歷史會記下這一刻!」
    1天前
  • 眼見冤枉的人被處死 她成廢死運動推手:看見人有悔悟的可能

    4月23日,台灣將迎來首次探討「死刑是否合憲?」的憲法法庭辯論。大法官言辯結束後,將在幾個月內公布結果,若最終大法官宣告死刑違憲,台灣將透過修法,成為廢除死刑的國家。釋憲前夕,本刊專訪廢除死刑推動聯盟執行長林欣怡,20多年來,她是台灣廢死運動最重要的推手。有人稱她「台灣最邪惡組織」執行長,有人認為她對人性太天真。她則形容自己只是普通人,透過多年與死刑犯交流的經驗,看見人有悔悟、贖罪的可能。
    1天前
  • 生牛奶「驗出禽流感病毒」!爆食安疑慮 WHO示警:疫苗難清除

    食安問題向來是各界最為注重的問題之一,若稍有閃失往往會引發恐怖後果;世界衛生組織(WHO)近期說明,首次在未殺菌的生牛奶中檢測出「濃度極高」的禽流感病毒H5N1,雖目前仍不清楚病毒的存活時間,消息釋出後仍引起民眾憂心。
    2024/04/21 19:03
  • 好厲害!台中5搜救犬全過IRO評測 這隻拉不拉多表現最好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搜救犬隊於4月17日至21日,參加高雄市政府舉辦的瓦礫搜救犬IRO國際評測,由國際搜救犬組織(IRO)進行評鑑。評測分為初、中、高級,通過中級以上評測的搜救犬才能投入國際人道救援工作。台中市派出5隻搜救犬全數通過評測,成為受測隊伍中中級犬隻通過認證最多的單位,其中米黃色拉不拉多品種的「Queen」更在短時間內接連通過初、中期檢測,表現優異!
    2024/04/21 18:16
  • 關節沒腫卻摸出「這東西」!小心恐痛風 醫警4類人危險了

    國際期刊《Asian Journal of Surgery(亞洲外科雜誌)》日前發表一篇研究,有醫師在腕隧道症候群患者的組織切片中發現痛風結晶。痛風不是一天造成的,過敏免疫風濕內科醫師提供幾個指標,方便觀察有沒有可能是痛風,若有類似跡象的話,建議及早就醫治療。
    2024/04/21 13:46
  • 陳建州妹妹「亂擠痘痘」蜂窩性組織炎 險引發敗血症!驚呼:一場災難

     藝人陳建州(黑人)的妹妹Vicky 2023年曾因重病,住院24天,甚至需等待器官移植。日前Vicky再次入院,而原因竟是亂擠痘痘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差點引發敗血症,她發文稱:「這是一場災難!」讓不少人擔憂。
    2024/04/20 12:18
  • 禽流感恐「人傳人」?感染對象再擴大 世衛示警:可能會大流行

    世界衛生組織首席科學家法拉爾(Jeremy Farrar),在近日的記者會上發表指出,從禽流感這幾年的傳佈與感染對象來看,禽流感病毒正在升級,未來不排除會變異成具有感染人類的能力,甚至進一步形成人傳人的大流行。
    2024/04/20 08:49
  • 色色軟趴趴!男「晨勃突消失」 醫5原因示警要當心

    晨勃是男性特有的生理現象,通常會在深度睡眠期間或醒來時發生。一般來說,勃起與血液循環、體內賀爾蒙水平,以及神經系統是否正常運作有關。對於健康男性而言,晨勃讓陰莖充血,增加血液流量、促進良好的血液循環,像是身體的日常保養。晨勃有助於陰莖組織與血液交換氧氣和營養,預防陰莖組織纖維化,提升勃起和性行為的品質。
    2024/04/19 16:37
  • 日女帶狗散步遇4醉漢搭訕 愛犬護主被打重傷瀕死

    日媒《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日本近日發生一起虐狗爭議事件,動物議題組織「Voice For Animals Japan」指出,某名女飼主獨自一人晚上牽著自家狗狗出門散步時,在路上遭到4名醉漢搭訕,女飼主感到十分害怕,狗狗察覺主人的不安後開始吠叫,卻遭到醉漢用腳踹、毆打,骨折重傷瀕死。消息曝光後,日本網友紛紛指責醉漢的暴力行為,更為狗狗的遭遇感到心痛,「絕對要抓到犯人」、「不可原諒」「太過分了,真的是魔鬼」。
    2024/04/18 14:19
  • 非洲出現猴痘變異株!累積108例個案 專家:恐引發全球大流行

    世界衛生組織(WHO)列為「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的傳染病M痘(猴痘)在台灣列為第二類法定傳染病,在世界多國都出現案例。近期,非洲一小鎮發現具有「大流行潛力」規模的變異株,是一型mpox病毒株的後代,其傳染力更強,且更加不易檢測出。對此,衛生官員呼籲採取緊急措施。
    2024/04/18 11:35
  • 雀巢遭爆「奶粉加糖」銷貧窮國 挨轟違背抗肥胖國際準則

    瑞士調查組織「公眾之眼」(Public Eye)指出,全球最大食品公司雀巢(Nestlé),在較貧窮國家銷售的嬰兒奶粉和穀物產品中,添加了糖和蜂蜜,違背了預防肥胖和慢性疾病的國際準則。
    2024/04/17 18:09
  • 霸橋阻路癱瘓多城交通要道 全美挺巴示威遍地開花

    中東衝突繼續延燒到美國,一個親巴勒斯坦組織週一發起串聯示威行動,癱瘓全美多座城市交通,包括舊金山知名的金門大橋,以及前往芝加哥機場的公路,有困在橋上的駕駛直接怒罵抗議人士,也有人為了趕飛機,只好棄車直接拉行李、走去機場。
    2024/04/16 17:46
  • 巴黎奧運拚減碳 環境報告:值得嘉許但仍不足

    非營利組織「碳市場觀察」(Carbon Market Watch)指出,巴黎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削減碳足跡的努力「值得嘉許」,但若要促成全球氣候目標的達成仍有不足,呼籲未來的奧運賽事須「徹底重新構思」。
    2024/04/16 10:02
  • 不只特斯拉!BP電動車充電部獲利力遭質疑 近期裁員破百人

    繼特斯拉(Tesla)宣佈裁員後,另一家電動車相關產業也傳出裁員聲浪,大財團英國石油(BP)旗下的充電業務子公司「BP Pulse」,為了讓組織更加精簡有效率,傳出又將裁員超過10%人力,雖然公司並未公開實際人數,如果根據員工總人數估算,此波裁員幅度可能超過100人。
    2024/04/16 09:34
  • 既無處安全!加薩大批巴民北返 露宿廢墟守領土

    僵持不下的以哈衝突,現在隨著以軍暫時撤出加薩,有了新變化:許多往難逃的加薩民眾,急著徒步往北回鄉,但大批人潮最後還是受到以軍阻擋。剛過去的周末,以軍又轟炸加薩市東部造成29人死亡,巴勒斯坦軍民喪生數目已逼近3萬4千人;世衛組織證實加薩走廊現存醫療量能與建築,根本無法應付難民需求,以軍若攻擊拉法,將讓難民們退無可退。
    2024/04/15 20:00
  • 遭控背女擋轎男大有來頭 組「中山聯盟」涉夜店殺警案

    鎮瀾宮副董鄭銘坤,在鑾轎前揮拳動手打人遭提告傷害,廟方表示這名鄭姓男子,在攔轎前就曾經帶著北部陣頭,衝撞轎班遭到阻止,事後他又背著女兒來攔轎,由於鑾轎行程延誤,才會拒絕他的要求,根據了解,這名鄭姓男子,過去不但是竹聯幫堂主,也曾組織涉及夜店殺警案的中山聯盟,他說過去犯錯他願意負責,但是當天的上,他只是一個想帶女兒祈福的爸爸,難道這樣也不行嗎?
    2024/04/15 19:30
  • 7年五度大縮編 特斯拉將裁員10%、1.4萬人恐沒頭路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今(15)日致函全體員工,宣布將在全球裁員10%,約1.4萬名員工,以精簡組織架構、降低成本。這是特斯拉2017年以來第五次大規模裁員。
    2024/04/15 17:41
  • 黃國昌年改表決未簽到 柯建銘嗆替藍擦脂抹粉:教壞囝仔大小

    ​​​​​​​立法院日前因年金改革復議案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質疑,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黃國昌反擊週五早上太忙就沒簽、週二簽,五二一次會早就是立院長期慣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黃「教壞囝仔大小」,替國民黨圍事、擦脂抹粉到這種程度,「難道民眾黨是附隨組織嗎?黃國昌是我從政三十年來僅見的天下第一人,只活在自己的道德標準」。
    2024/04/14 13:07
  • 強震家毀「屋簷斷」 72歲老父養2童苦撐

    0403花蓮大地震,也讓當地許多房屋受到重創,在秀林有一位高齡72歲的老父親,獨自撫養2位分別是國一跟小三的小孩,負擔已經很沉重,沒想到這次強震,讓家裡屋簷斷裂,就連電器也毀壞,整個屋況相當糟糕,而老父親年紀太大無法自行修繕,只能靠社福組織來協助處理。
    2024/04/13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