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組織 結果共10,000筆

  • OPEC+延長減產至Q2 沙國拚轉型.遊客人數破億

    為降低仰賴石油,實現能源轉型,中東產油國積極拚觀光,卡達未來十年將在首都打造五座博物館;身為重要國際樞紐的杜拜機場,當局投入新科技有成,讓2023年的旅客人數已經超越疫情前;同樣破紀錄的還有沙烏地阿拉伯,去年遊客人數正式破億。而就在週日,石油輸出國組織和盟國OPEC+,決定繼續延長減產措施,以支撐油價!
    2024/03/05 20:00
  • 20歲男暴瘦10公斤!一照驚「胰臟有陰影」 醫曝病因:1%的人有

    一名20多歲男子,幾個月前上腹突感不適,不僅食慾變差、背部也感覺不對勁,懷疑胰臟出狀況,罹患癌王「胰臟癌」,焦慮不已的他爆瘦10公斤,奔波醫院卻使終查不出結果,最終做了胰臟內視鏡超音波檢查,才確定為罕見「胰臟內副脾臟」,一種良性的脾臟組織,這才結束男子多月的腦補癌症末期小劇場。
    2024/03/05 14:52
  • 去年狂虧逾78億!17LIVE台灣規劃大裁員 人數未公布

    為因應集團核心優先策略,影音直播串流娛樂平台17LIVE今天宣布啟動全球全新戰略布局,各地區商業模式、組織架構、績效優化方案同步調整,台灣區規劃裁員,但受影響人數未公布;美國與東南亞區域目前娛樂直播服務將與當地代理商合作。
    2024/03/04 21:40
  • 布吉納法索3村莊爆大屠殺 170人慘死含數十名婦孺

    西非國家布吉納法索一名檢察官表示,近日總計有3個村莊遭遇襲擊,約170人慘死。目擊者透露,死者中有數十人是婦孺。由於當地的伊斯蘭教激進分子反覆進行恐怖攻擊與襲擊,治安嚴重惡化,2百萬人因此流離失所。
    2024/03/04 12:32
  • 海地黑幫夜襲監獄至少十餘死 3800多囚犯越獄只剩百人在牢房

    外媒記者和一個非政府組織3日表示,海地武裝幫派夜間突襲首都太子港主要監獄,數以千計囚犯集體越獄,造成至少十多人喪命。
    2024/03/04 11:10
  • 印表機大廠Xerox全錄啟動裁員 3千員工即日起失業

    全球知名印表機製造商全錄(Xerox)宣佈,1月份宣告計畫裁減15%員工人力,從2月29日起已開始陸續通知受影響的員工,如按照該企業總僱用人數估算,此次波及員工數大約有3000人。全錄強調,此次重整是為了讓公司組織架構更符合客戶需求與現代職場環境,「這是個困難但必要的決定。」
    2024/03/04 10:50
  • 全球暖化!海冰消退  恐危及企鵝生態

    南喬治亞島是世界最大的國王企鵝棲息地,就在我們採訪團隊抵達前兩周,英國南極勘測組織,在北邊鳥島上,發現死亡賊鷗呈現禽流感H5N1陽性反應,因此每一次的登島都要做徹底的消毒清潔,任何物品都不能落地,以及不能蹲下拍照,國際南極旅遊組織協會也會依照奘況,滾動式調整規範,甚至禁止登島。
    2024/03/02 22:10
  • 幾歲了?24歲幫派份子抓娃娃衝突 撂人6打1

    竹聯幫幫派份子,因為兌換夾娃娃機,和台主起衝突,撂人拿棍棒毆打台主,六打一。苗栗頭份幫派份子范姓男子24歲,抓娃娃都能演變成聚眾鬥毆,把台主打傷,6人被抓,組織犯罪等罪嫌,交保候傳。
    2024/03/02 19:26
  • NCC任命難度高?許智傑:NCC委員提名考驗蔡賴智慧

    中華民國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商業同業公會昨天提出三大訴求,包括委員遴選回歸專業本業、過時內容法規修法、政府應與廣播電視產業多溝通互動。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2日)表示,認同衛星公會訴求,未來NCC委員提名及運作,考驗總統蔡英文及準總統賴清德的智慧。
    2024/03/02 15:47
  • 談判破裂!德國工會發動大型罷工行動 大眾運輸全面癱瘓

    德國大部分地區的大眾運輸1日全面癱瘓,主要是因為「德國服務行業工會」(Verdi Union)發起大規模罷工,同時環保組織「周五為未來而戰」(Fridays for Future)也選在這個時間於全球超過100個城市發動「綠色交通」示威,導致德國的公車、電車和地鐵呈現停擺狀態。
    2024/03/02 15:22
  • 歐美經濟制裁、捲入加薩衝突!伊朗國會大選 投票率恐寫新低

    伊朗在2022年發生反政府示威後,首度舉行國會大選。只是伊朗人投票意願不高,讓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親自出馬,投下全國第一票,希望刺激投票率。只是伊朗暗地支持加薩哈瑪斯、黎巴嫩真主黨和葉門胡塞組織,捲入加薩衝突中,加上國內經濟,因為歐美制裁積弱不振,讓投票率可能創下史上新低。
    2024/03/02 13:53
  • AI看臉辨胸痛!東海大學跨領域助力大健康產業

    AI浪潮也吹向醫療產業,東海大學組織的跨領域產學聯盟,積極拓展人工智慧在醫療產業的應用。除了正在研發協助辨識肝腫瘤病灶的AI系統,也能透過鏡頭即時辨識急診室患者,可能有胸痛,需要即時協助。還能將AI應用結合國內外資源拓展大健康產業,要讓醫療科技成為台灣的新護國神山。
    2024/03/01 23:32
  • 23歲妹子跑趴嗨整晚!「下體腫成麵龜」 醫聽1習慣搖頭喊危險

    愛跑趴的年輕女性要注意!一名23歲女性日前整晚在外參加派對,因遇到經期,所以墊了一塊護墊,但回到家後卻發現「下體腫成麵龜」又腫又癢,事後到醫院就診後發現,因整晚未更換護墊,又悶又熱,導致外陰部的蜂窩性組織炎,最後住院3天,加上服用抗生素14天才康復。
    2024/03/01 20:56
  • 加薩難民領糧食被攻擊逾百人死  拜登:停火協商更複雜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說,加薩(Gaza)糧食援助點爆發重大傷亡事件,將讓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之間的停火協商變得複雜,但他仍強調達成協議的急迫性。
    2024/03/01 10:55
  • 美國威州眾議會2度通過友台協議 重申支持台灣關係法

    美國威斯康辛州眾議會近期通過決議,重申支持台灣關係法、台美洽簽雙邊貿易協定、台灣適當參與國際組織,首次在橫跨2年的會期2度通過友台決議。
    2024/03/01 08:32
  • 印大象暴怒!衰旅客遭「象鼻甩飛」同伴慘墜地 動物組織出手了

    印度琥珀堡近日傳出一起大象反擊事件引起社會關注。2名旅客正準備騎大象時,沒想到遭到大象的反擊,其中一人被象鼻甩飛,另一人則從象背墜地,傷勢嚴重。這起事件也引起當地動物權利組織PETA的關注,並要求相當部門重視此問題。
    2024/02/29 23:08
  • 快訊/台積電宣布「第三代接班」團隊! 新人事曝光

    台積電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核准任命研究發展組織資深副總經理米玉傑及營運資深副總經理秦永沛為執行副總經理暨共同營運長。隨著台積電重啟共同營運長職務,外界預料米玉傑和秦永沛將成為未來的接班人。
    2024/02/29 14:38
  • 拜登宣稱將停火遭打臉 加薩瀕飢荒 約旦阿聯援助

    美國針對伊朗援助俄國軍備,祭出新制裁,不過同一時間伊朗也在中東戰場與美國針鋒相對,正進行的國會大選中,伊朗保守派候選人們積極鼓動對美敵意,但這其實無助於解決以巴衝突。由於以軍強攻不停,甚至阻撓陸路運輸救援物資,以及記者進入加薩,讓包括聯合國近東工程處與紅星月會等救援組織,行動卡關。阿聯派出海上醫療船,約旦空投援助物資,但真能救難民的還是停火。美國總統拜登喊出3月4日可能達成停火協議,卻遭以巴雙方否認。
    2024/02/28 20:00
  • 募不到足夠新兵 美國陸軍考慮縮編2.4萬人

    美國陸軍(US Army)考量新兵招募計畫非常不順利,考慮調整兵力編制與組織架構,《美聯社》報導,陸軍將削減約2萬4000人編制,此數字約占總兵力5%,同時還會配合此計畫進行組織調整。不過,此次調整主要針對已經空缺的職位,並非要裁撤現役士官兵。其中包含先前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期間擴增,但目前並無需求的反游擊戰(counterinsurgency)職位,其他單位還有像陸軍特種部隊,約有3000個編制將被裁撤;而騎兵中隊、史崔克裝甲車(Stryker vehicle)旅都有職缺在這波縮編中被裁撤。
    2024/02/28 15:53
  • 駁斥馬克洪說法 白宮:美國不會派兵至烏克蘭作戰

    在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稱不應排除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派兵至烏克蘭的選項後,北約盟邦紛紛拒絕此一構想,白宮也表示美國不會派兵至烏克蘭作戰。
    2024/02/28 06:04
  • WTO部長會針鋒相對 美:中國為貿易體系最大挑戰

    為期四天的第13屆世界貿易組織(WTO)部長會議,周一(2月26日)在阿布達比揭幕。當前國際社會正面臨激烈的美中競爭,以及紅海船隻遭葉門叛軍(胡塞組織)襲擊,影響全球貿易與航運安全;因此WTO秘書長坦言,今年的商品貿易成長率有下調風險。而美中則在會議召開前,針對入世承諾實踐問題,隔空叫戰,美國貿易代表與中國商務部長也在場邊會談時,當面表達各自的憂慮與關切;但同時,雙方仍表明要繼續溝通,並持續推進航空市場正常化。
    2024/02/27 19:52
  • 戴琪與王文濤阿布達比會晤 提關稅與台海議題

    世界貿易組織部長級會議週一在阿布達比登場,美國貿易代表戴琪,與中國大陸商務部部長王文濤也在會議期間會面,包括美國對中加徵關稅以及台海議題,都是雙方討論的內容。
    2024/02/27 15:57
  • 村長組織「反廢校抗議」 暗夜10多名黑衣人聚集服務處叫囂

    少子化影響,屏東高樹舊寮國小,面臨整併,由於可能併入人數更少、位置更偏僻的新豐國小,當地村長邀集民代,前天拉紅布條抗議,沒想到昨天(26)日晚上,就有15名黑衣人聚集在村長服務處徘徊,揚言要對村長動手,嚇得報警。
    2024/02/27 13:15
  • 傳哈瑪斯讓步!拜登:盼加薩3/4前停火 有望先停戰6周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的戰爭已持續近5個月,各方持續斡旋促成停火,近日傳出在以色列指責哈瑪斯的談判協議是「妄想」之後,哈瑪斯對人質談判跟加薩停火的部分關鍵要求做出讓步,使初步協議接近達成。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6日表示,盼以哈衝突能在3月4日前達成停火。
    2024/02/27 09:47
  • 匈牙利國會批准清除最後障礙! 瑞典將成北約第32成員國

    匈牙利國會今天批准瑞典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的申請,為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引發的北約軍事聯盟擴張掃除了最後障礙。
    2024/02/27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