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組織 結果共10,000筆

  • 既無處安全!加薩大批巴民北返 露宿廢墟守領土

    僵持不下的以哈衝突,現在隨著以軍暫時撤出加薩,有了新變化:許多往難逃的加薩民眾,急著徒步往北回鄉,但大批人潮最後還是受到以軍阻擋。剛過去的周末,以軍又轟炸加薩市東部造成29人死亡,巴勒斯坦軍民喪生數目已逼近3萬4千人;世衛組織證實加薩走廊現存醫療量能與建築,根本無法應付難民需求,以軍若攻擊拉法,將讓難民們退無可退。
    2024/04/15 20:00
  • 遭控背女擋轎男大有來頭 組「中山聯盟」涉夜店殺警案

    鎮瀾宮副董鄭銘坤,在鑾轎前揮拳動手打人遭提告傷害,廟方表示這名鄭姓男子,在攔轎前就曾經帶著北部陣頭,衝撞轎班遭到阻止,事後他又背著女兒來攔轎,由於鑾轎行程延誤,才會拒絕他的要求,根據了解,這名鄭姓男子,過去不但是竹聯幫堂主,也曾組織涉及夜店殺警案的中山聯盟,他說過去犯錯他願意負責,但是當天的上,他只是一個想帶女兒祈福的爸爸,難道這樣也不行嗎?
    2024/04/15 19:30
  • 7年五度大縮編 特斯拉將裁員10%、1.4萬人恐沒頭路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今(15)日致函全體員工,宣布將在全球裁員10%,約1.4萬名員工,以精簡組織架構、降低成本。這是特斯拉2017年以來第五次大規模裁員。
    2024/04/15 17:41
  • 黃國昌年改表決未簽到 柯建銘嗆替藍擦脂抹粉:教壞囝仔大小

    ​​​​​​​立法院日前因年金改革復議案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質疑,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黃國昌反擊週五早上太忙就沒簽、週二簽,五二一次會早就是立院長期慣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黃「教壞囝仔大小」,替國民黨圍事、擦脂抹粉到這種程度,「難道民眾黨是附隨組織嗎?黃國昌是我從政三十年來僅見的天下第一人,只活在自己的道德標準」。
    2024/04/14 13:07
  • 強震家毀「屋簷斷」 72歲老父養2童苦撐

    0403花蓮大地震,也讓當地許多房屋受到重創,在秀林有一位高齡72歲的老父親,獨自撫養2位分別是國一跟小三的小孩,負擔已經很沉重,沒想到這次強震,讓家裡屋簷斷裂,就連電器也毀壞,整個屋況相當糟糕,而老父親年紀太大無法自行修繕,只能靠社福組織來協助處理。
    2024/04/13 18:37
  • 陳為民遭懷疑「涉入恐怖組織」!證件被拿走 等4小時才還清白

    資深男星陳為民在演藝圈有「鬼王」的稱號,近日在由小S(徐熙娣)與派翠克 (柳柏丞)共同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上透露,以前參加公司集體前往日本旅遊時,遇過一個出乎意料的狀況。他當時原本以為能順利通過海關,怎料過到一半,證件突然被拿走,還被帶到小房間盤查,「他們以為我是恐怖組織的成員。」
    2024/04/13 14:57
  • 莫斯科音樂廳遭血洗百人亡 FBI:憂美國發生類似恐攻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今天在眾議院撥款委員會表示,FBI擔心美國可能會發生一場有組織的攻擊,類似上個月在莫斯科音樂廳造成100多人死亡的屠殺事件。
    2024/04/13 11:06
  • 台灣護照110國免簽喊價1本30萬 50本被中國人冒用進出歐洲

    台灣護照享有全球110國免簽入境優勢,刑事局掌握,有50本台灣護照遭中國人冒用出入歐洲,經專案小組調查,原來是陸配鄭子娟(之後鄭女取得身分證後與台男離婚)遭中國福建福州市黑幫吸收,在台收購護照,並以約30倍價格賣給隱身義大利的中國人牟利,宜蘭地檢署今(12)日將鄭女等10人起訴,鄭女的中國籍何姓丈夫人在中國未到案。
    2024/04/12 17:22
  • 德國化工巨擘裁員 巴斯夫芬蘭廠「2位數員工」將受影響

    德國化工巨擘「巴斯夫集團」(BASF)11日宣布,在面臨相關當局的許可問題之下,已開始針對位於芬蘭哈爾亞瓦爾塔(Harjavalta)的電池工廠進行裁員,這座工廠多年來一直飽受繁文縟節和環保組織的反抗。
    2024/04/12 15:07
  • IMF:全球經濟將略微轉強 今年將成長3.1%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暗示,將小幅上調全球成長預測。
    2024/04/12 12:03
  • 北市水質讓多人上吐下瀉!山泉水非自來水 恐糞便養大腸桿菌

    臺北市士林區溪山里發生疑似水質不佳、里民多人上吐下瀉等症狀,讓不少北市民眾相當擔心自己喝下去的水是否也有問題。對此北水處一早緊急澄清,強調士林區溪山里居民日常用水並非北水處供應之自來水系統,而是當地居民自行成立供水組織所自設水源系統,喝的是沒有處理的山泉水,所以大腸桿菌過高。也有醫師認為,很可能跟大地震後有關,大腸桿菌過高,表示水源有「來自另一個生物體的糞便養了大腸桿菌,再到飲用水裡面。」
    2024/04/12 09:46
  • 詐騙一條龍!20個月狂洗101億贓款 14成員下場曝光

    男子謝志明夥同女友陳意婷等人共組洗錢集團,協助詐團洗錢,刑事局2022年9月在謝男住處及營業處所拘提謝男等14人,並查扣新台幣、多國外幣及泰達幣約3000萬元,已將其中167萬多顆泰達幣變賣5172萬元。台北地檢署今(11)日依加重詐欺、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起訴謝男、陳女共14人。
    2024/04/11 12:15
  • 7名兒孫同時被以軍炸死 哈瑪斯最高領袖:絕不會投降!

    哈瑪斯政治局主席哈尼耶(Ismail Haniyeh)對外證實,他的3名兒子與4名年幼孫子,周三在加薩遭以色列發動空襲殺害,這位悲痛的老人指控,以色列此舉充滿著「報復和殺戮的精神」,但根據以軍官方說法,他們則認定、其子是恐怖份子的一員,聲明中稱三兄弟分別是小組指揮官與軍事官員。根據半島電視台的專訪,哈尼耶親自證實這起悲劇,並強調哈瑪斯不會投降,會帶著兒孫的鮮血,在邁向解放耶路撒冷與阿克薩清真寺(Al-Aqsa Mosque)的路上持續前進,該組織也不會對以色列放軟或改變立場。
    2024/04/11 09:51
  • 英男遭「假寡婦蜘蛛」咬傷手腫流膿 昏迷3天躺ICU險截肢

    英國伯克郡(Berkshire)一名60歲男子薩維奇(Ivan Savage)在家裡看電視時,忽然感到右肘有刺痛感,查看後發現自己被蜘蛛咬傷,薩維奇立刻趕走蜘蛛,過了幾分鐘後,薩維奇卻開始感覺不適,他趕緊打電話求助醫護人員。後來薩維奇的手更嚴重腫脹、流出膿液,在醫院裡他出現敗血症症狀,差點必須截肢,所幸醫生在挖除他手上壞死的組織後,薩維奇成功保住了他的手掌和手臂。後來害蟲防治人員到薩維奇的家中,在窗台下發現了一個有500隻「假寡婦蜘蛛」的巢穴。
    2024/04/09 17:28
  • 以哈戰半年 過百人質仍未歸.加薩3萬3千人罹難

    剛過去的周日4月7日,是以哈開戰滿半年的日子,超過3萬3千名巴勒斯坦人罹難,多數是平民。以軍甚至攻擊救援組織車隊,在國際間引起眾怒,英國副首相表示,以色列若再違反國際法,英國有可能禁售武器。而全球各地甚至以色列境內,都有抗議集會,希望加快營救人質,無奈納坦雅胡的戰時內閣,仍堅持唯一的軍事衝突路線,儘管以哈雙方在多國斡旋下,已在埃及展開停火談判,但以軍仍不放棄進攻拉法,外界擔心此舉真的可能將140萬加薩難民,趕盡殺絕。
    2024/04/08 19:50
  • 原來我們都在吃「塑」? 英科學家首次在人體血液中檢測到微塑膠

    塑膠製品在現代生活中無處不在,人類生活早已離不開塑膠,尤其在空氣、食物、還有水當中,都有塑膠微粒的蹤跡。英國科學家就首次在人體血液中,檢測到微塑膠,發現近80%受測者身上都有。此外,大陸醫界也發現,不只血液樣本中存在塑膠微粒,甚至連心臟組織樣本,也有微塑膠滲入。
    2024/04/07 20:37
  • 以哈戰半年!加薩逾3萬死、百人質未歸 以色列萬人要總理下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造成約 1,200人死亡,數百人被劫為人質,以色列隨後誓言鎮壓和摧毀哈瑪斯,使其不再構成任何威脅,並營救所有人質,雙方自此爆發戰爭,至今(4月7日)已滿半年。外媒指出,這場衝突已導致加薩走廊(Gaza Strip)逾3.3萬巴勒斯坦平民喪生,其中近7成為婦孺。加薩也有超過56%的建築物損毀。
    2024/04/07 09:56
  • 加薩最大醫院瀰漫屍臭味 WHO:只剩空殼和多具半埋遺體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表示,加薩(Gaza)規模最大的西法醫院(Al-Shifa hospital)已因以色列最近的圍攻行動淪為廢墟,成了一個有著多具遺體的「空殼」。
    2024/04/07 09:46
  • 花蓮地震/各國逾100政要慰問震災 府:「善的循環」持續擴散

    0403花蓮7.2強震,造成嚴重死傷,救援與災後重建工作陸續進行。總統府今(5日)晚間感謝國際間良善力量的支持,共有超過100個國家及國際組織政要慰問台灣震災。此外,行政院各部會已彙整因應震災相關方案和措施共30項,並將秉持「從優、從速、從簡」原則,全力協助災民重建復原,中央與地方政府共同努力,讓國人盡早回復日常生活。
    2024/04/05 21:41
  • 以軍襲援助者引眾怒 拜登警告:罔顧人道 對以立場變

    以色列軍方空襲國際慈善組織「世界中央廚房」車隊,造成7名援助人員死亡,美國總統拜登憤怒譴責;週四,他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通話30分鐘,要求以色列立即停火,他也警告納坦雅胡,如果罔顧人道救援,美國將改變對以色列的政策。拜登施壓果然見效,幾個小時後以國就宣布,開放邊境的通道和港口,允許人道物資直接從以色列送進加薩,而這也是七條人命換來的結果。
    2024/04/05 20:00
  • 北約75週年面臨2窘境!對烏克蘭軍援不及 憂川普回歸恐毀約

    北約成立於75年前的4月4日,32個盟國外長如今齊聚布魯塞爾總部切蛋糕、觀賞軍樂隊表演,但週年慶氣氛難以掩蓋對烏克蘭軍援不及,還有擺明討厭北約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可能再度領導美國這兩大窘境。
    2024/04/05 10:20
  • 亞馬遜又傳裁員 雲端運算AWS數百人面臨失業

    電商龍頭企業亞馬遜(Amazon)近日證實,旗下知名雲端運算事業群AWS,決定將裁減數百名員工,主要影響範圍包含實體商店技術、銷售及行銷等多個部門。亞馬遜表示,此次裁員是為了精簡人力與簡化組織結構,強調並非草率做出決定。根據外媒報導,依照內部規定,被裁員的美國員工,可領取至少60天薪資及額外保險福利,並能獲得遣散費。亞馬遜承諾將盡全力支援這些員工,協助他們尋找新的工作機會。
    2024/04/04 10:30
  • 炸「世界中央廚房」人員.國際譴責 以稱無心之過致歉

    以色列軍周一空襲國際慈善組織「世界中央廚房」的車隊,7名分別來自英國、澳洲、加拿大和波蘭的援助人員不幸喪生,他們罹難時,身上都穿著防彈背心。國際嚴厲譴責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表示這是一起無心之過;軍方也對誤射作出說明並且致歉。以哈衝突爆發以來,以軍多次對國際救援車隊攻擊,至少造成196名援助人員死亡,這也讓還在運作的國際救援團體卻步,陸續宣布將暫停救援。
    2024/04/03 19:45
  • 耗時逾140年!高第鉅作「西班牙聖家堂」正式宣布完工日

    由西班牙著名建築師高第所設計的「聖家堂(Sagrada Familia)」總計超過140年的工程期,過程歷經戰亂、蓄意縱火而多次被迫中斷建設。而就在西班牙當地時間3月25日,官方終於正式宣布聖家堂將於2026年完工!根據聖家堂遺址管理組織年度報告指出,預計2026年耶穌基督塔樓完成後即正式完工,並能恰好趕上高第逝世100周年。屆時預計將超越德國的烏爾姆大教堂,成為「全球最高的教堂」!
    2024/04/03 08:00
  • 中緬首破緬北詐騙大本營 352陸嫌遭遣送

    中國大陸警方和緬甸合作打擊跨國詐騙集團,最新逮捕800多名嫌犯,這當中有352人是大陸人,通通被遣送回國,中緬合作至今,已經移交4.8萬中國嫌犯,看得出這類跨國詐騙犯罪還是猖獗,尤其在中緬跟緬泰邊界更是多,去年,聯合國人權組織就指出,緬甸大約還有12萬人被關在詐騙園區裡,被迫從事犯罪行為。
    2024/04/02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