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背女擋轎男大有來頭 組「中山聯盟」涉夜店殺警案

記者 施協源 張子銘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9:30
圖/TVBS
圖/TVBS

鎮瀾宮副董鄭銘坤,在鑾轎前揮拳動手打人遭提告傷害,廟方表示這名鄭姓男子,在攔轎前就曾經帶著北部陣頭,衝撞轎班遭到阻止,事後他又背著女兒來攔轎,由於鑾轎行程延誤,才會拒絕他的要求,根據了解,這名鄭姓男子,過去不但是竹聯幫堂主,也曾組織涉及夜店殺警案的中山聯盟,他說過去犯錯他願意負責,但是當天的上,他只是一個想帶女兒祈福的爸爸,難道這樣也不行嗎?

穿著白色上衣的鄭姓男子,突然衝刺加速,跑到鑾轎前方,轎班人員發現有問題,立刻圍上前將他攔下。

 

後方同樣著白衣的陣頭,也都跟著衝上前,一旁戒護警力發現有狀況,立刻將兩方人馬架開。

鎮瀾宮表示,這是攔轎風波前,民眾提供的鄭姓男子在城隍廟前鬧事影片,當時他疑似喝醉酒,撞衝轎班鬧事被阻止。

沒想到事後他用嬰兒背帶,背著女兒,跟著來自北部擺壇接駕的陣頭出現,一下子說要帶女兒鑽轎腳,一下子阻擋鑾轎前進,才會引發推擠衝突。
 

遭毆打男子鄭先生:「你一個人冠上這個名號,還是說我有這個名號,我就什麼事都不能做嗎?我就不能去拜拜嗎?不能帶小孩去祈福嗎?啊,他動手的,唉。」

根據了解,這名鄭姓男子,過去曾是竹聯幫西堂堂主,還組織各幫派成立中山聯盟,雙北結拜聯盟,更是曾涉入夜店殺警案。

遭毆打男子鄭先生:「我今天有可能拿我女兒生命開玩笑嗎?對不對,背著女兒去鬧事喔?你叫他背他女兒去鬧鬧看。」

鄭姓男子說,過去犯錯該負的責任都已經還清,也已經結婚生子淡出江湖,當天晚上自己只是個想幫孩子祈福的爸爸,沒想到卻被驅趕,甚至出拳毆打,為了捍衛自己和女兒,就算對方是副董事長,也要對他提出傷害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鎮瀾宮#鑾轎#攔轎#鄭姓男子#堂主#中山聯盟#夜店殺警案#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09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