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銘坤揮拳 控光頭男先衝撞轎班 又背幼嬰攔轎

記者 蘇泰盈 / 攝影 李承祐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3:53

大甲媽回鑾,為什麼連副董事長鄭銘坤,都氣到要出拳打人,廟方表示,這名光頭男子,是北部來的陣頭,疑似因為喝醉酒,在前面就有故意衝撞鑾轎的失序行為,第一時間被攔下後,他又用嬰兒背帶背著嬰兒,故意擋在轎前方不肯走,目前被打的男子已經提告傷害,因此都交由警方調查處理。

圖/翻攝自 黑豪家族


 
白色上衣光頭男子,突然加速衝刺,跑到鑾轎前方,轎班人員發現有問題,立刻圍上前將他攔下

白衣陣頭、與粉色上衣的轎班人員拉扯,一旁員警發現有狀況,也立刻上前將雙方隔開

鎮瀾宮表示,影片中試圖衝進鑾轎前的光頭男子,就是在鑾轎前與副董事長鄭銘坤,發生衝突的65年次,鄭姓男子

 
陣頭:「拖出去啦出去啦。」

廟方表示,這名鄭姓男子疑似有喝酒,在城隍廟前故意製造衝突,第一時間被攔下後,又背著嬰兒到場,一下要鑽轎腳,一下子又阻擋鑾轎前進,不肯離開,才會跟副董發生口角衝突。

當地民眾:「借場地給他們接駕的診所,好像那個啤酒喝很多,昨天那個啤酒地上都是啤酒罐,都是刺龍刺鳳很多人,每一年都來借場地,一年比一年大。」

當地民眾表示,攔轎起衝突的宮廟來自北部,都穿著白色上衣,借了場地設壇接駕,警方表示,事後遭打的鄭姓男子有到警局報案,他自稱因為扶轎程序起爭執,遭到鄭銘坤毆打腹部,提告傷害。

大甲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宗凱:「與鄭副董事長因扶轎程序,發生爭執遭鄭副董事長,徒手毆打腹部成傷。」

對此鄭銘坤未出面回應,廟方也說全部交由警方調查,只是大甲媽9天8夜遶境進香,出發前顏清標就喊話,不要搶轎,原本一路平安順利,卻在最後一天回大甲時,從副董事長到廟方陣頭,都因為暴力事件,得進警局報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甲媽#鑾轎#鄭銘坤#暴力事件#宮廟#轎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7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