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也有超派鐵拳! 被舉報小龍蝦偷斤減兩 店家惱羞暴打博主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21:09

大陸有一名打假博主,近期看到一家餐館廣告,宣稱賣5斤小龍蝦不到新台幣450塊,結果他買了之後馬上秤重,發現店家偷斤減兩,當場打電話舉報,結果老闆惱羞成怒,痛毆這名網路博主,過程通通被錄影存證。

圖/翻攝自微博

 
一群人在店裡拉拉扯扯,要出去理論。原來是大陸一名打假博主,花了新台幣440塊,跟蘇州昆山市的這家餐廳買了5斤小龍蝦,結果這名打假博主當場秤重,發現被偷斤減兩,店家只給了3斤,他立刻撥打消費者申訴熱線舉報,讓老闆瞬間暴怒。

打假博主舒先生:「你不要推、你不要推我。」

老闆使出超派鐵拳,惡狠狠掐住打假博主舒姓男子的脖子,揮舞拳頭暴打。結果舒姓男子臉上掛彩,疑似腦震盪,當場報警處理。

 
打假博主舒先生:「評那個龍蝦嘛,他是宣稱是99元5斤,測了一下只有3斤1兩,我們打12315(申訴熱線)舉報的途中嘛,老闆就過來就開始打人,就開始搶手機。」

大陸食安問題頻傳,另一名男子則是吃到假的酸菜魚。

大陸網友:「我點了份酸菜魚,本來我想咬的,但是咬啊你看也咬不動,然後我用手撕也撕不動。」

大陸知名酸菜魚品牌東大方竟然出現假魚片,男子嚼不動,懷疑魚片是塑膠做的,店家這麼回應。

餐飲業者:「可能燒的時間稍微長一點,因為魚肉這東西啊,稍微燒了過個10秒20秒都不一樣,魚肉稍微老了一點點。」

民眾把假魚片拿去實驗室鑑定,結果發現魚片根本是塑膠。

浙江大學食品科學與營養系教授朱加進:「有塑料味,冒的是黑煙啊,有一股刺鼻的氣味啊,料的味道。」

 
這間酸菜魚連鎖品牌出面道歉,表示是員工不小心把模型魚片混進菜裡,已經向消費者道歉,進行後續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假博主#餐廳詐騙#假魚片#食安問題#暴力事件#餐廳道歉#消費者權益#塑膠魚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56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