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品稱「大樓水有異」惹不滿 民眾:好好面對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9:47

針對旗下「初瓦」韓式料理、以及「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爆出疑似食安問題後,王品回應,疑似是大樓水質有異造成,引起消費者反彈,畢竟光嚮辣GOOGLE評論區,至少四十多人反應不適。我們實際前往餐廳所在大樓,管理員在鏡頭外喝下生水,用來證明水真的沒問題。

圖/TVBS

 
記者王思淳:「王品集團聲明,這次食物中毒事件,懷疑是大樓水質有異導致,一度引起消費者反彈。」

臉書粉專一滑滿滿都是都是負評,大家對於「同大樓水質有異」非常不滿,認為明明是食安問題,真的要好好面對,而嚮辣GOOGLE評論區,至少40人反應自己不舒服。

回到餐廳所在的大樓,管理員打開水龍頭裝滿滿一壺水。

 
大樓管理員:「我都在喝這邊的水啊。當然沒有問題啊,有問題我怎麼敢喝。」

管理員在鏡頭外還喝下生水,他聲稱水沒問題,但這大樓裡做餐飲的只有2樓租給王品(王品初瓦嚮辣),其餘樓層多為旅宿業以及醫美診所。

圖/TVBS

王品聲明稿說同大樓有人也有類似狀況,不過旅宿業者回應,內部有獨立水塔不受影響。

旅客:「我們的旅店都會有一段時間,他們去清理因為怕有影響,不過我們是沒有問題啦。」

詢問北市衛生局,科長表示截至7日下午3點,沒再接獲同大樓有民眾上吐下瀉,畢竟整棟大樓很多人共用水塔,但目前只有王品兩家餐廳有異狀。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餐飲事業系李哲瑜副教授:「其他人沒有這個狀況發生,那所以我們就會懷疑說,是不是餐廳系統性出了問題。」

圖/TVBS

 
專家說季節交替食物容易壞,使用上應該更加小心,而部分受害者表示,無法接受王品說法,表示事發後業者沒有補償,認為權益受損,不過疑似食品中毒,原因到底是什麼,王品說不對水質問題多回應,北市衛生局要等2周後檢驗結果才會出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物中毒連爆

#食安問題#食物中毒#水質異常#餐飲業#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88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