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柯文哲任內就遭檢舉」 蔣市府:今驗三次才過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5:17
針對寶林案,台北市政府今(30)日舉行記者會說明最新進度。(圖/胡瑞麒攝)
針對寶林案,台北市政府今(30)日舉行記者會說明最新進度。(圖/胡瑞麒攝)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情持續擴大。針對民進黨議員陳賢蔚今爆料,早在111年9月20號,就有民眾透過1999市長信箱陳情反映「信義遠百寶林茶室有環境髒亂的問題」,但當時市府卻無作為。對此,北市府今舉行記者會,指出當時柯市府收到通報即刻稽查,但檢測結果是合格的,蔣市府上任後,針對寶林各分店稽查,其中,饒河店檢測三次才合格。

針對寶林案,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0)日率副市長林奕華、衛生局長陳彥元、警察局長張榮興、法務局長連堂凱舉行記者會,說明最新進度。

 

針對寶林案,台北市政府今(30)日舉行記者會說明最新進度。(圖/胡瑞麒攝)

針對陳賢蔚今爆料,早在111年9月20號,就有民眾透過1999市長信箱陳情反映「信義遠百寶林茶室有環境髒亂的問題」,不過,當時還有三個月才卸任的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沒作為,蔣萬安上任後也沒有任何稽查?對此,蔣萬安回應,衛生局有跟他回報,111年9月23日,當時柯市府收到通報後,即刻稽查,當時檢查結果合格,而這段期間,衛生局也有到寶林其他各分店檢驗是否合格。

陳彥元進一步說明,柯市府2022年稽查合格,到了蔣萬安任內,北市府將焦點放在整個寶林飲食店,包括饒河店在2023年7月稽查發現有缺失,2023年10月再度稽查,還是沒有改善的很好,直到2024年3月才總算合格;另一家北車店於2023年2月稽查,結果被要求密集改善,到2023年3月檢測才合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寶林#衛生局#柯文哲#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37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