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茶室20日無狀況!游淑慧質疑不尋常:當天食材、器皿需比對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4:08
寶林茶室20日沒有個案。(圖/TVBS資料畫面)
寶林茶室20日沒有個案。(圖/TVBS資料畫面)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延燒,今(29)日公布個案最新統計,截至目前累計18名個案與此案件相關,從19日至24日就陸續有人通報,不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發現,中間3/20是沒有狀況的,質問是不是當天的食材、人員操作、清潔、器皿是不是和別天有什麼不同?

更多新聞:米酵菌酸食物中毒致死!3類食物最常見,米酵菌酸中毒症狀&預防一次看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寶林茶室和以往在市府遇到的食品中毒案例很不一樣,除了臨床症狀,醫界覺得很不尋常外,「試想如果是食材問題,如果是米酵菌酸,一批食材有狀況,為什麼每天兩三起、零散地發生」。

更多新聞:寶林茶室釀18人中毒!2死5重症 最新個案病況圖一次看
 
游淑慧續說3/19兩起、3/21三起、3/22四起、3/23三起……其他用餐消費者呢?3/24市府獲通報當天稽查,一被查後又沒狀況了,直到3/26被勒令停業,「整理後我發現,中間突然有一天,3/20日目前是沒有狀況的」。
 
 
更多新聞:寶林2死!菌種100度也殺不掉 毒物專家:案例十根手指算得出來

游淑慧表示,她和市府提到當天的食材、人員操作、清潔、器皿是不是和別天有什麼不同?可以比對一下,「現在任何檢驗、任何線索都不要放過」。
 
游淑慧提到,除了這幾位患者用餐吃的品項,他們去的時段是不是有什麼雷同也可以比對一下,至於是「是食安事件還是治安事件,市府、衛生單位、檢警調都在進行調查……這時候就不要有人像鸚鵡一樣,急著指控誰慢半拍……誰該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寶林茶室中毒#寶林#食物中毒#游淑慧#器皿#清潔#人員#食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69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