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茶室米酵菌酸釀2死 越籍廚師「連續代班9天」獲無保請回

記者 曾健銘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09:15
越南籍胡姓廚師被移送法辦。(圖/TVBS)
越南籍胡姓廚師被移送法辦。(圖/TVBS)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昨晚衛福部在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公布其中1例死者解剖報告,證實在死者體內發現「米酵菌酸」。檢警接連2日約談負責人,其中,幫忙代班的25歲胡姓廚師也列為被告,昨晚被依過失致死、《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等罪嫌移送,漏夜偵訊後無獲請回、限制出海出境。

越南籍胡姓廚師被移送法辦,複訊後無保請回。(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 負責人、店長等3人遭限制出海出境

 
 
據了解,該名胡姓廚師為越南籍,多年前來台唸書後就在台灣就業,平時都在寶林茶室北車微風店上班,因為微風店整修到本月底,胡男才被指派到信義店代班。
 
台北地檢署在27日晚間前往寶林茶室信義店蒐證並查扣相關事證,同時也約談負責人黎仿軒、王姓分店長、周姓廚師等人,警方追查,周姓廚師在案發時間都休假,從3月18日至26日這段期間都是由胡姓廚師代班,因此昨日晚間首度約談他到案,訊後將其列為被告並依過失致死、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等罪嫌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複訊後無保請回。

更多新聞:寶林中毒2死解剖「無外傷、無異常」 採體液、內臟檢體驗死因
 
 
此外,隨著通報案例越來越多,案情擴大,為防止相關涉案人逃匿,已在3月27日深夜針對將黎姓負責人、王姓店長、胡姓廚師等人限制出境出海,同時將3人列為被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寶林中毒#酸中毒#米酵菌酸#代班廚師#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903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