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廁有蛇!新北賞花如廁驚見「細長物盤踞馬桶」 嚇瘋奪門逃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1:00
三芝櫻花公園公廁有蛇,動保處人員到場捕捉。(圖/翻攝新北市動保處官網)
三芝櫻花公園公廁有蛇,動保處人員到場捕捉。(圖/翻攝新北市動保處官網)

廁所有蛇!新北市1位林姓民眾,日前前往三芝區八連溪賞櫻,不料,前往公廁上廁所,才剛要坐上馬桶時,赫見馬桶裡竟有1條花紋紅黑相間的蛇類,嚇得他奪門而出並打電話通知動保處。動保處人員到場後確認是條無毒性的紅斑蛇,立即使用安全蛇夾將紅斑蛇抓進蛇籠內並帶回山區野放,這才結束這場廁所驚魂。

三芝櫻花公園公廁有蛇,動保處人員到場捕捉。(圖/翻攝新北市動保處官網)
更多新聞:快訊/涉嫌二度強吻鍾沛君 檢批朱學恒毫無悔意一審判1年2月

 
 
據了解,林姓男子日前與家人前往三芝櫻花公園賞櫻,期間家人突然想上廁所,不料,才剛進入公廁要坐上馬桶時,家人就發現1條全身紅黑色、身形細長的蛇類盤踞在馬桶上,且吐著蛇信的模樣十分嚇人,連忙驚聲呼救,林男才立即撥打電話通知動保處,動保員唐俊源到場後,確認該條蛇類市無毒性的紅斑蛇,立即使用安全蛇夾將其夾進蛇籠,最後帶回山區野放。
 
新北市動保處表示,根據統計,112年度接獲民眾通報捕捉移除無毒、有毒蛇類總件數為3650件,其中最常見的毒蛇類有龜殼花、雨傘節、眼鏡蛇、赤尾青竹絲等,每一種蛇類習性都不相同,但都不會主動攻擊,如民眾到郊外雜草林區活動時,可攜帶手杖、雨傘等,先「打草驚蛇」,以提早發現並保持安全距離來降低被咬風險。

動保處人員到場捕捉,最後將蛇野放山林。(圖/翻攝新北市動保處官網)
更多新聞:寶林茶室米酵菌酸釀2死 越籍廚師「連續代班9天」獲無保請回
 
 
新北市動保處呼籲,民眾從事戶外活動應穿著具有防護功能的衣物,萬一被蛇咬到,請務必保持冷靜,記住蛇的特徵並盡速就醫,勿輕易自行捕捉,以免蛇類受到驚嚇而發生攻擊行為,另也提醒民眾發現蛇類勿任意騷擾、飼養,避免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規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動保處#三芝#櫻花公園#公廁#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43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