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宿老闆數發部開槍!四叉貓起底嫌 深夜急改口刪文:我理虧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0:40
數發部遭到張男開槍射擊玻璃門,四叉貓原先在臉書上爆料張男與詐團有關聯,後續刪文並澄清。(圖/中正二分局提供)
數發部遭到張男開槍射擊玻璃門,四叉貓原先在臉書上爆料張男與詐團有關聯,後續刪文並澄清。(圖/中正二分局提供)

一名54歲張姓男子昨(28日)持改造手槍,闖數發部開槍射擊玻璃門,隨後遭警方逮捕。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爆料張男黑歷史,發現對方4年前將民宿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直呼「一切謎底都解開了!」;怎料今(29日)凌晨,四叉貓突然刪文並重新說明「在沒有更多證據證明張男與詐騙集團關聯時,我不應該把他們兩者做連結」,坦言自己理虧。

根據警方透露,前往數發部開槍的張姓男子在南投清境經營民宿,疑似因不滿陸客來台受限影響生意,加上認為數發部亂花錢,27日開車北上,28日上午在數發部開槍洩憤。

 

四叉貓昨就在事發後於臉書PO文,顯示張男曾在自家民宿受訪,而4年前警方曾破獲詐騙集團將機房設置在清境農場民宿,而破案揭露的燈飾、裝潢等都與張男的民宿幾乎一樣,讓四叉貓直呼「一切謎底都解開了!張姓嫌犯4年前把民宿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使用,難怪會對專門抓詐騙集團的數發部那麼怨恨,還跑去數發部門口開槍,笑死」。

不過今凌晨,四叉貓在臉書上重新發文澄清,對於自己推論張男與詐騙集團有關「昨天我發現『清境之星樂活莊園』在4年之前,曾經發生出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事件,所以推論當時是張租給詐騙集團」。

但昨晚阿德登山隊的團隊出來澄清,「清境之星樂活莊園」是在2020年7月承租給詐騙集團,張男則是在2020年9月承租「清境之星樂活莊園」經營「2個事件有1~2個月時間差」;四叉貓坦言,自己不該在沒有更多證據證明張盛德跟詐騙集團有關聯之前將2者做連結「這點我理虧,所以我會把該篇文章刪除」。
 

另外,四叉貓也指出,張男本人不參與他創辦的民宿、登山隊、車行的經營權,他承租民宿之前更不知道曾有詐騙集團事件,希望網友不要斷章取義,他也將原先的爆料文章刪除,希望民宿不要被新聞事件影響。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更多鏡週刊報導
寶林茶室米酵菌酸釀2死成首例 食藥署公布「吃下肚前1預防關鍵」
寶林茶室釀2死!北檢複訊代班廚師後無保請回 面對媒體他沉默以對
寶林茶室釀死「遺孀質疑醫療疏失」擬提告 台北馬偕、三重醫院回應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叉貓#數發部#數發部開槍#數位發展部#槍擊#詐騙集團#民宿#清境農場#刪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97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