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癌末女警裝病!刁難才給假 海山分局「所長請辭獲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9:40
爆刁難基層警員、海山分局江翠所黃姓所長請辭獲准。(示意圖/趙世平攝)
爆刁難基層警員、海山分局江翠所黃姓所長請辭獲准。(示意圖/趙世平攝)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日前傳出黃姓所長惡意刁難基層警員、懷疑其裝病,事後當事女警卻查出大腸癌末期,引起軒然大波,事件發酵後黃姓所長則向分局長請調,被迅速調離現職後由警備隊長林宏明代理所長一職。

據了解,臉書社團「靠北police」24日發布的一則貼文引起熱議;貼文者稱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所長苛扣同仁休假,質疑身體不適的女警「裝病」而要求自行找人代理,被基層警員認為在刻意刁難,消息一經傳出即引起大量關注。

 

臉書貼文。(圖/翻攝自@靠北Police Facebook)

被推至風口浪尖後,海山分局證實該名女警在病假後查出大腸癌第四期,3月初經手術治療後正在養病中;至於貼文提及「所長刁難」一事,雖然最後有核准病假,但在過程中確實過度強硬要求落實代理人制度,分局已就未具同理心一事予已告誡。

也就在事發後,黃姓所長已於3月26日主動向分局提出請調報告,火速核准後將於29日調往蘆洲分局、將任非主管職務警務員;至於原江翠派出所長一職,則暫時由警備隊長林宏明代理作業,實際人選待遴補後再行異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所長#警員#癌症#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79

0.1262

0.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