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出面! 寶林老闆黎仿軒進北市府全程沉默

記者 簡雅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8:49

寶林茶室爆出疑似食物中毒,已經釀成2死,今天北市法務局也約談寶林業者,一開始創辦人黎仿軒表示不一定會到場,但最終還是在律師陪同下出席,只是針對「有沒有要道歉」、「餐廳SOP是否出問題」,黎仿軒都不願回答,不發一語快步進入北市府法務局。

圖/TVBS

 
寶林茶室創辦人黎仿軒vs.記者:「(現在受害者這麼多),(有沒有什麼話要來講的),(為什麼不繳保費)。」

寶林爆出食安爭議,已經釀成兩死事情爆發後,寶林老闆黎仿軒神隱多日,28日由委任律師陪同,終於出面到北市府說明,但媒體追問黎仿軒全程保持沈默,律師率先開口。

寶林茶室創辦人黎仿軒vs.委任律師vs.記者:「我們會配合調查,(現在會認為說是員工sop有問題嗎)?(還是是真的為了清庫存)。」

 

圖/TVBS

律師只說會配合調查,台北市法務局28日傍晚,找寶林與國泰產險等單位開會,但寶林向國泰產險投保的2張保單已過期,黎仿軒態度反覆,一早跟法務局說『不來』,後來又說『要來』。

北市法務局長連堂凱:「在這兩張保單沒有效的情況底下,我們也今天請了遠東,還有遠東B3的,大食代廣場公司來府內開會,那目前遠東百貨A13的保險公司,也是國泰產險,那大食代廣場,它的投保公司是新安東京產險。」


圖/TVBS

但要講清楚的不只怎麼會引發食物中毒,還有更多爭議待釐清,27日北市府下令,寶林旗下餐廳都得停業,但卻漏了位於微風廣場內的,EVB馬來西亞風味蔬食餐酒館。

北市衛生局長陳彥元:「今天早上的時候我們發現,他漏登了一間,那我們至於剛剛提到的會裁罰多少錢,我們會再做一個綜合的評估,那根據食安法最高是300萬。」

不只漏報問了也沒說直到28日才補正,餐廳週四中午才停止供餐,違規最重能開罰300萬,但還有更大缺失,恐怕讓被害人求償無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出面#說明#黎仿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13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