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安連環爆!還敢吃粿條?民眾看法兩極:誰知道吃個飯也會身亡?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1:4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寶林茶室中毒案擴大,全面停業。(圖/謝佩穎攝)
寶林茶室中毒案擴大,全面停業。(圖/謝佩穎攝)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至今已造成14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慘劇,衛福部認為致死元凶可能是「米酵菌酸」。為了釐清死因,今(28)上午9時30分針對40歲呂姓、66歲楊姓2名死者遺體進行解剖,由於寶林中毒案例越來越多,相當駭人,《TVBS新聞網》實際詢問民眾是否還敢吃粿條、米製類食物?網友看法兩極。

實地走訪遠百信義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或許是受到中毒案件影響,周邊生意都不如以往,消費者謝小姐表示,昨天走到遠百信義A13,連一旁的手搖飲都不敢買;來自台北的Kimberly則說,「我平常愛吃欸,但看了新聞會怕,近期不敢再吃粿條,」直言蘇丹紅事件後還是會吃辣,「辣很難割捨,但是粿條可以。」

 

另外台北鄭小姐表示,「本來就沒有特別愛粿條,但如果公司當日備餐有粿條不會刻意避開,仍會照吃,隔壁同事也不會特別避」;台北李小姐則說,本來就幾乎沒在吃,但如果今天有人買給我,或是餐會喜宴上有,也不會特別避。

台北顧先生則說,「我還是敢是吃粿條,因為我個人認為生死有命,與其每天提心吊膽的過日子,不如及時行樂,做當下最想做的事,吃最想吃的東西。畢竟誰又會知道吃個飯也會身亡,這種狀況根本無法避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寶林茶室中毒#米酵菌酸#寶林#炒粿條#粿條#食物中毒#食物中毒死亡#中毒#酸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81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