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知名控肉飯食材「零遮掩」堆路邊!鳥兒爽吃五花肉畫面曝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09:0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目擊台中某知名滷肉飯將食材直接堆路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網友目擊台中某知名滷肉飯將食材直接堆路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最近爆出大規模集體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尚有多人在醫院治療;然而,有網友日前目擊,台中市北屯區水湳一間知名控肉飯,直接將食材毫無遮掩地堆在廚房外的馬路邊,甚至還有鳥類站在肉品上啄食,引發熱議。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PO出照片,可見某知名控肉飯後廚門口有一台堆著4籃肉品的推車,而這些食材沒有任何遮掩,最上面2籃直接暴露在外,照片中更可見到好幾隻八哥站在肉品上啄食。

 


更多新聞:寶林老闆黑歷史曝光!開旅行社「欠千萬巨債」轉戰餐飲釀2死 

如此堪憂的衛生環境也讓原PO不禁開酸,「每天早上經過都看到好多鳥吃得津津有味,這該不會是美味的秘訣?難怪生意那麼好!感覺好好吃喔!看著肚子都餓了!」

 

更多新聞:寶林案不排除下毒!醫驚提「千面人事件」曝關鍵:是不是想起什麼
 
貼文曝光隨即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台北食物中毒事件,賣吃的還不注意衛生」、「很多這種生意人,食材來了放在外面,真的搞不懂你開門把食物拿進去有那麼困難嗎?」、「鳥禽身上的病毒,有很大不確定性,最怕是邊吃邊拉屎」、「美味的秘方,加了燕窩」、「連鳥類都認證一定好吃」、「我還被他們員工為了要餵小鳥,往天空灑豬油渣,騎車過去灑的我一身都是」、「每次經過也都是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控肉販#食材#堆路邊#衛生環境#鳥#啄食#五花肉#後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54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