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6 Pro配色爆料曝光!藍色要說拜拜 改換「這顏色」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23:09
網傳iPhone 16系列將有新配色。(圖/翻攝自MacRumors)
網傳iPhone 16系列將有新配色。(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年年推出iPhone新機,必成果粉關注焦點,除了性能是否躍進之外,配色也是討論話題之一。雖然至發布時間尚有段距離,不過外媒爆料,iPhone 16 Pro系列的配色選擇,原在15 Pro上的「1顏色」將被拔換成新色。

更多新聞:中華籃協代表提「國家隊獎懲制度」惹議 職籃工會聲明反擊

 

據《富比世》報導,目前iPhone 15 Pro共有原色鈦金屬、藍色鈦金屬、白色鈦金屬、黑色鈦金屬,4色可選;而爆料者綜合微博上相關傳言,藍色恐將不會延續到下一代iPhone 16 Pro上。

iPhone 16 Pro系列傳聞配色。(圖/翻攝自推特@VNchocoTaco)

報導指出,可能已經有消費者注意到,自去年秋季發布的iPhone,蘋果並未在Pro系列提供金色的選擇。這是自iPhone X發布後首次沒有金色出現,從iPhone Xs起,金色幾乎是必出顏色。

 
更多新聞:微軟不願承認存在?Office其實有「快捷鍵」可以秒叫出

而爆料消息稱,玫瑰色與太空黑(space black)將成為新的鈦金屬色。回顧蘋果曾推出玫瑰金色調,就目前而言,玫瑰色可能是最接近金色的選項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配色#iPhone16Pro#配色選擇#富比世#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08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