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見閨密男友「聞衛生棉忘情DIY」 她崩潰:還想跟我買

實習編輯 張哲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23:5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閨密男友竟拿著她的衛生棉打手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閨密男友竟拿著她的衛生棉打手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學與要好的朋友們同居是再開心不過的事情,本該充滿與室友間的溫馨點滴,但偏偏讓一位女網友碰上永生難忘的噁心經歷。她表示自己與大學閨密合租,其他室友都會帶男友來住,沒想到她日前卻意外撞見某位閨密的男友聞著使用過的衛生棉在打手槍,還直接噴出來,極其荒謬的畫面,讓她當場驚呆嚇壞,此文一出也引發許多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與閨密合租三房一廳,原先大家說好不能帶男友來住,但沒想到只有她單身,於是乎其他人紛紛打破規定帶了男友回家過夜,沒想到有一天她因為生理期來在家休息,卻意外看到某位閨密的男友拿著有經血的衛生棉在打手槍,更讓她震驚的是,對方竟然「邊聞邊打」噴出來。

 

閨密男友當著女網友的面打手槍還噴出來。(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閨密男友發現原PO之後,居然沒有先把褲子穿上,而是全裸走過來並下跪認錯。她嚇得急喊先穿上褲子再說,沒想到對方竟稱「要全裸懲罰他自己」,並指要跪到被原諒為止,直到原PO喊話要報警,男生才穿上褲子。閨密男友隨後又提出,希望原PO可以封口不再提此事,因為他念的是「幼教系」,不能夠有汙點,還聲稱與自己女友恩愛時都秒射,但聞著她的衛生棉卻能比較持久,甚至還提出願意以「1片500」的價格,購買她「使用過的衛生棉」。

最後女網友只好向爸爸視訊求助,才把閨密男友嚇走,而她人生第一次遇到這麼荒謬的事,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如果突然要搬家又很奇怪,但講開又怕傷了和氣,感嘆本來就說好不能帶男友回來住,現在卻變成好像是她自己的問題。

 
文章曝光,網友們都紛紛力挺表示「拜託公諸於世,萬一這種人教到我的小孩怎麼辦」、「鼓勵原PO報警提告性騷擾,讓這種變態當幼教老師,不是更危險嗎」、「不要隱忍直接攤開來講,又不是你的錯,不講未來只會更過份」,大家也建議她一定要跟閨蜜說,並且馬上搬走,否則男方有租屋處的鑰匙,若是哪天她又剛好獨處,這次是全裸打手槍,誰知道下次會發生什麼事。不過由於案情太過離譜,也有人質疑創造文「這到底真的還假的啊,離奇到就算放了照片我也覺得是創…無可置信超噁爛」、「創的吧,那種場合還能硬著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的」。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友#室友#閨密#打手槍#衛生棉#生理期#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10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