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材壞了「叫你用就用」!1週後食物中毒 老闆賣房賠償…破產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2:0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寶林茶室,寶林茶室中毒,米酵菌酸,寶林,食物中毒,食物中毒死亡,中毒,酸中毒,炒粿條,粿條
寶林茶室爆嚴重食物中毒案件。(圖/TVBS)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2人死亡、5人重症搶救,炒粿條驗出米酵菌酸,食安風暴震驚全台。沒想到,一名同業主廚想起過往爆料,他曾發現食材原料有問題,打算丟棄時卻被老闆痛罵,讓他心死請辭,沒想到1週後,餐廳就爆出食物中毒,老闆身家全賠光,慘賣家產賠償。

粉專「道長食錄」在臉書指出,20幾年前他在美式餐廳當主廚,開店前會將原料逐一品嚐過一次,有天發現義大利麵白醬有異味,他準備拿出來丟棄,卻被老闆阻止,就算他表明食材有味道了,但老闆還是堅持。

 

餐飲人士曾在高雄某間餐廳當主廚,發現食材有問題卻被老闆喝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闆當下直言,「這些損失成本丟棄要算誰的? 我是老闆,我叫你用你就用。」身為主廚的他,堅持自己的理念,不能接受壞掉東西給客人吃,反被老闆嗆聲「你不聽我的 ,那你可以滾了,現在不要做了!」

粉專指出,他後來跟另一位助廚直接離職,沒想到離開1週後,「就爆發該店高雄學生13人食物中毒」,最後這家店也因這風波倒閉了,老闆還賣房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林茶室#寶林茶室中毒#米酵菌酸#寶林#食物中毒#食物中毒死亡#中毒#酸中毒#炒粿條#粿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2

0.1476

0.3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