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茶室2死!早公告「3月租約到期」爆陰謀論 網驚揪1疑點:有問題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2:4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寶林茶室,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寶林茶室陰謀,食物中毒,寶林茶室死亡,寶林茶室重症,炒粿條,寶林茶室結束營業
寶林茶室爆嚴重食物中毒案件。(圖/TVBS)

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今(27)日再新增1人死亡,累計2死2重症。怎料,如今卻爆出陰謀論!寶林茶室3月租約到期,如今卻爆出中毒案,讓眼尖網友直喊有問題!


 
寶林茶室連環爆,今日再新增的死亡案中,一名66歲男姓食用寶林茶室炒粿條,惡化急性腎衰竭入院,於今日身亡。目前已累積10例(7例醫院通報、3例1999的民眾陳情),其中計2死2重症。


面對寶林茶室,有網友眼尖發現,位在北市信義遠百A13的寶林茶室,只營業到月底3/31而已,如今卻爆出疑似食物中毒,紛紛質疑「結束營業前把剩下的食物清一清嗎」、「看評論營業到3/31而已,怎麼剛好在結束營業前出包」、「看來是要結束營業,把放很久的材料都用一用結果出事了」。

寶林早已在官網公告,信義A13店「3/31租約到期」。(圖/翻攝自寶林餐飲官網)

 
事實上,寶林茶室信義遠百A13店的確只營業到月底!​寶林餐飲事業在台灣一共有4家店,第5家店位在東區店,準備營業上市;而寶林也早在官網宣布,信義A13店「3/31租約到期」。

不少網友質疑,寶林茶室因營業到期,將剩餘食材清空而導致。(圖/翻攝自PTT)


回顧寶林茶室整起事件,起初新北一名呂姓男子到店中食用炒粿條、斑蘭葉果汁,出現瀉、腹痛、心悸症狀,發病短短2天就身亡。

沒想到,食物中毒案如雪球般越滾越大,目前已有10人身體出現問題,其中2人重症,一名40歲女子肝衰竭住進加護病房,另一名男子則是葉克膜搶救中,病況將當危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寶林茶室陰謀#食物中毒#寶林茶室死亡#寶林茶室重症#炒粿條#寶林茶室結束營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88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