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沙屯媽祖顯靈!女兒跪求「癌末母續命」 奇蹟活到清明節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3:5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白沙屯媽祖,白沙屯媽,白沙屯拱天宮,白沙屯媽繞境,白沙屯媽祖繞境,媽祖進香,白沙屯媽進香,白沙屯媽祖進香,白沙屯媽祖顯靈
白沙屯媽祖回鑾,預計26日回到拱天宮。(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求媽祖讓媽媽能夠回到家裡,過完最後一個年...。」新北一名女子因癌母病況加重,特別南下到苗栗拱天宮跪地祈求白沙屯媽祖,懇請媽祖能讓她母親能在春節後才離去;沒想到,媽祖真的顯靈了,癌母竟奇蹟撐到清明節當晚離世。

苗栗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第7天,今(24)日啟程回鑾,預計26日下午回到拱天宮。在18萬名的信徒中,一名朱姓女子則在媽祖啟程當天,清晨5時就南下到苗栗通霄發結緣品,為了就是還願,感謝白沙屯媽祖對亡母的恩情。

 

白沙屯媽祖心善,幫助過不少信徒。(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朱女透露,媽媽2年前癌症末期,當時正接近過年,她特別帶著女兒到拱天宮求媽祖保佑,懇求媽祖能讓媽媽回到家中,順利過完最後一個年,而媽祖也給她聖杯允諾。

白沙屯媽祖真的顯靈!朱女指出,媽媽撐到隔年清明節當晚,在家中自然往生了,前陣子她也有到拱天宮,特地擲筊詢問媽祖,「媽媽離開人世後,是否在媽祖身邊修行?」沒想到獲得聖筊,讓她相當感動。

 
白沙屯媽進香吸引超過18萬名信徒跟隨。(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事實上,朱女以往白沙屯進香,都會參加發放結緣品,去年因為母親過世「對年」,並沒有參加進香,今年特別感謝媽祖的恩情,特地前來發放結緣物資。朱女指出,她因為工作關係,無法陪伴媽祖走完全程進香,真心非常感謝媽祖,她會再繼續努力的!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沙屯媽祖#白沙屯媽#白沙屯拱天宮#白沙屯媽繞境#白沙屯媽祖繞境#媽祖進香#白沙屯媽進香#白沙屯媽祖進香#白沙屯媽祖顯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30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