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娃機禮盒「牛肉乾發霉」 民眾:咬一口吐出來


發佈時間:2024/04/08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9:38

民眾去夾娃娃機店,幸運夾中肉品禮盒,兩天後打開來吃,咬一口牛肉乾,覺得味道很怪,仔細檢查發現,竟然發霉,但禮盒還沒過期。民眾說近期很多食安問題,希望提醒大家小心。對此新北衛生局說,會去稽查夾娃娃機店,如果有違規、限期沒改善,可罰六萬到兩億元。另外禮盒業者表示,確認同批號生產的產品都沒問題,懷疑是陳列平台或運送過程,保存不當。

圖/TVBS

 
拿出肉乾禮盒,打開其中一包牛肉乾。咬一口才發現其他塊有一層白色霉菌,趕緊吐出來。

當事民眾:「沒有過期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就是打開也沒有多做檢查,就直接先咬了一口。然後結果發現說怎麼味道很奇怪,然後才檢查到,欸因為它是發霉的東西。」

民眾是在4/5晚上十點到大型夾娃娃機店,夾到這個精緻肉品禮盒。兩天後下午兩點,打開吃發現發霉。

 
當事民眾:「它是那個機台夾空盒子出來,跟它做兌換。然後它那個東西是從,機檯旁邊的那個一個大箱子裡面拿出禮盒這樣,它是全新也沒有摔過,也沒有入過台子。」

圖/TVBS

回到新北三重的夾娃娃機店,平日下午人潮不少。除了餅乾零食飲料娃娃,也有生活用品能夾。不過也有另一種玩法,是夾空盒或是替代品,再去櫃台換獎品。

夾娃娃機店員工:「(我隨便夾兩樣就可以來這邊換),不是它有特定的機台,例如說龍蝦台的話,就是最前面這個龍蝦台(娃娃)。」

花10元硬幣就有機會帶走,超過10元價值的東西吸引不少人嘗試,但肉乾禮盒發霉,新北衛生局回應,將派人稽查,依規範準則確認。現場環境及食品保存,如果不符規定會請業者改正,若屆期仍未改善可罰6萬到2億。

其他民眾:「很難耶這個。」

至於禮盒來自新東陽,公司登記地位在台北市,新北說或移請北市衛生局,依該批號進行源頭調查管理。

對此新東陽說純屬個案,目前確認同批號生產產品都沒問題,推估可能是運送過程或陳列平台保存不當,與食安無關。
 

圖/TVBS

食品公司說,願意用禮盒原售價退款。但消費者強調近期食安問題多,並非要攻擊誰,只希望大家多留意食安衛生,保護自己的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夾娃娃機店#肉品禮盒#食安問題#新北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1447

0.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