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丹紅風暴重創業績!愛雅麻辣鍋找「大咖天王」助陣喊:內心忐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07:00
愛雅(右)同框兒時偶像李國煌。(圖/日丞國際企業提供)
愛雅(右)同框兒時偶像李國煌。(圖/日丞國際企業提供)

女星愛雅創辦食品品牌「愛雅辣喲」營收亮眼,她近日攜手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進行一場意外驚喜直播活動,過程中李國煌發揮喜劇長才,讓愛雅現場笑開懷。兩人還一同享用18香辣鍋,不僅美味,更驚為天人,紛紛表示要把這道美食帶去新馬,成為當地人家中的必備品。同時他也在過程中傳授不少直播技巧與台語,讓愛雅笑說用一盒18香辣鍋,可以學到這麼多東西,這個學費也太便宜 ,根本賺翻了。

更多新聞:陳仙梅住15樓被7.2強震嚇哭!眼淚停不了喊「房子都快倒了」

 

愛雅(右)與男神李國煌合照,心情緊張。(圖/日丞國際企業提供)
 
愛雅的食品裡有秘制18種香料,近期發生「蘇丹紅」食安問題,她先前表示品牌雖然在第一時間貼出公告及提出檢驗報告,業績仍掉了兩成,不過她對商品有信心,所以當知道要與兒時偶像聯手直播時,一定決定要拿出自己最驕傲的商品—18香辣鍋,提供給李國煌。愛雅說:「其實在10幾歲時,就在看他的戲劇,尤其是充滿幽默的橋段,都會一再重播、看很多遍。內心一直期待有天能在戲劇與李國煌合作。沒想到戲劇上還沒合作,反倒是一起就先合作直播。在準備火鍋時,內心非常忐忑,緊張到心臟蹦蹦跳得很大聲。」

更多新聞:邵雨薇遇強震嚇瘋「抱愛貓躲桌底」!吳慷仁不在家 暖心反應曝光

 
李國煌對愛雅(右)推出的火鍋讚譽有加。(圖/日丞國際企業提供)

直播中,李國煌看到火鍋料豐富多樣,不禁開玩笑說應該將它改名為「18銅人麻辣鍋」,拿起火鍋裡的招牌脆丸,開玩笑地比喻其彈性有如撒尿牛丸,甚至可以拿來打乒乓球。李國煌第一次吃到這個火鍋,就對這火鍋讚譽有加,還對網友直言,「只要吃過一次就會上癮,絕對會想再吃第二次。」同時也表示他迫不及待地想把18香辣鍋帶去新馬,誓言要讓這個素食麻辣鍋成為家家戶戶的囤貨必備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雅#副業#愛雅辣喲#喜劇天王#李國煌#直播#蘇丹紅#食安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6

0.1374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