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大甲媽回鑾不平靜!副董護嬰扁鬧場男 還有2起多人鬥毆

記者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1:30

大甲媽為期9天8夜的遶境活動,昨(14)日晚間子時回鑾安座,不過夜晚卻出現3起暴力事件,除了宮廟團體成員鬥毆外,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也推打一位疑似酒醉,身揹女嬰的鬧場男子,大甲分局獲報後,皆立刻到場偵訊相關案情。

大甲媽回鑾夜爆發3起暴力事件。(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更多新聞:最後一哩路!大甲媽回鑾35萬人相隨 火車擠爆「只下不上」

昨日晚間20時30分,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扶著鑾轎行經大甲城隍廟附近時,突然有一位抱著女嬰的48歲鄭姓男子擋在轎前,且他疑似有酒醉情形,不僅對轎班人員飆罵三字經,還妨礙隊伍前進,不讓其他信徒「鑽轎底」,鄭銘坤一氣之下,徒手毆打鄭男腹部數次。受傷的鄭男提出傷害告訴,大甲分局也通知鄭銘坤到案,鄭銘坤則解釋,害怕鄭男身上女嬰的腳在衝突間被撞斷,才將鄭男向外推,放話「要告就去告」。

經警方初步研判,雙方皆疑似為廟方之工作人員。(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更多新聞:大甲媽回鑾趕路!彰化天后宮停2分鐘起駕
 

無獨有偶,20時35分大甲區順天路321號前,多名身著粉紅色「傳承」字樣上衣的男子,與一名黑衣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口角糾紛,隨後更擴大成互毆,大甲分局也會同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進行偵辦,目前已經鎖定特定人士,經警方初步研判,雙方皆疑似為廟方之工作人員,大甲分局清查釐清相關人等,並通知到案提出傷害告訴,依《刑法》第277條傷害罪嫌函請台中地檢署偵處。

因燃放鞭炮衍生的鬥毆糾紛。(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此外,20時50分大甲區文武路與三民路口,一名黑衣被害男子,與多名太子團及金虎爺宮廟團體成員聚眾鬥毆,經大甲分局調查為燃放鞭炮衍生的糾紛,大甲分局會同刑事警察大隊進行追查,目前通知陳姓男子等5人到案說明,將依《刑法》第150條聚眾鬥毆罪嫌,函請台中地檢署偵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甲媽#大甲媽遶境#鬥毆#鄭銘坤#鞭炮#女嬰#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28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