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26歲警失聯4天 今尋獲已墜溪「頭顱破裂」身亡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20:47
鍾姓警員墜橋,警消到場搶救時發現他已死亡多時。(圖/TVBS)
鍾姓警員墜橋,警消到場搶救時發現他已死亡多時。(圖/TVBS)

在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任職的26歲鍾姓警員,日前無故曠職且失聯,經單位主管通報鍾員的戶籍地新店警分局協尋,經過連日追查,今(14)日下午循線在新店五重溪河床找到鍾員,經查其頭顱破裂、明顯死亡多時。

更多新聞:人家遛狗他「遛鳥」 6旬男被捕瞎扯:不小心露出來

 
 
據了解,鍾員為警專36期畢業,目前在彰化縣和美分局和美派出所服務,原本預定在本月11日上午9時到班,但鍾員卻無故曠職,同事以及單位主管都聯繫不上,因此通報鍾員戶籍地的新店警分局協尋。
 
新店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鍾員在10日晚間7時許離家後,從住處附近的某便橋摔下約11公尺高的五重溪內,警消人員循線搜索,今日下午發現仰躺在河內的鍾員,但其已頭顱破裂、明顯死亡。

更多新聞:花蓮地震/新加坡夫妻強震後失聯至今 家屬重返砂卡礑招魂慟:回家了
 
 
警方初步調查,鍾員的衣著完整,身上並無可疑、抵禦性傷痕,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據悉,鍾員平時休假時都借宿在胞兄家中,近日來疑似心情不佳、情緒低落,是否成為墜橋原因,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和美分局#警員#曠職#失聯#墜橋#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7

0.1395

0.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