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退休當天撞死人! 家屬控男飛出國毫無悔意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01:07

嘉義一名65歲的大學職員,在要去學校辦理退休的路上,撞死一名騎乘機車的74歲阿嬤,但事後家屬控訴駕駛說謊,聲稱時速只有六七十公里,甚至還計畫飛出國享受退休生活,讓家屬不能接受,不過肇事駕駛否認,澄清自己人還在台灣,第一時間就取消班機,會處理善後不會逃避。

圖/TVBS

 
一輛銀色轎車從對向車道超車,才剛切回車道,下一秒,一名阿嬤從自行車道轉出來,駕駛閃避不及,撞上後車輛直接衝進田裡。

目擊民眾vs.肇事駕駛:「你是在開什麼?她自己撞過來的。」

目擊民眾也嚇壞,質問到底怎麼開的,救護車趕到現場時,只見被撞的阿嬤車子被撞爛,人倒在地上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家屬接到噩耗,相當氣憤。

 
死者孫女:「是一再的說謊,說我速度沒有開很快,我只有六七十而已,是我阿嬤突然衝出來,我才撞到她的,我根本覺得,他其實這樣的行為,根本跟蓄意謀殺沒有兩樣,是後來要飛往美國要過他的退休人生,我就想請問,她連出國玩我都還沒帶她去,然後你就飛去美國逍遙自在,請問這說的過去嗎?」

而事件發生在嘉義10日早上八點多,65歲的曾姓駕駛當天要去大學辦理退休,行經嘉98線時與74歲的劉姓阿嬤發生車禍,阿嬤送醫不治,家屬更公布住家監視器,痛批駕駛到靈堂時一點悔意也沒有,更不滿駕駛聲稱只有開60公里,甚至聽聞對方肇事後隔天,飛往美國過退休生活,但肇事駕駛解釋。

肇事駕駛曾先生:「我現在人在台灣,我發生車禍的第一瞬間的時候,就跟華航的小姐直接跟她講說座位要取消,因為我發生這種死亡車禍,我不可能再出國,她的兒子就擋在前面,不讓我祭拜,不想起衝突,所以說我才會轉出來,我也有致意,有包一個白包給他他們也拒收。」

澄清在車禍後,就已經取消飛往美國的班機,會留下來處理善後不會逃避,而嘉義地檢署則表示,案件影像清晰,沒有對駕駛聲請交保或限制出境,會通知雙方先進行車禍鑑定,再依結果傳喚雙方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車禍#肇事#退休#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81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