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遭闖燈貨車撞車翻2圈 駕駛繫安全帶保命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5:17

嘉義中埔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休旅車行經路口時,遭一輛闖紅燈小貨車撞翻,整輛車翻滾了兩圈才停下來,車子被撞爛,駕駛女兒趕到現場嚇壞,後來知道高齡72歲的爸爸,當時因為有繫安全帶,翻車過程中只有輕微腦震盪,讓她鬆了一口氣,把事件PO網呼籲駕駛,不要闖紅燈。

圖/TVBS

 
寬敞又筆直的道路,駕駛綠燈沿路暢通,但就在十字路口,突然一輛小貨車闖紅燈,從側邊竄出來,駕駛側身迎擊,直接被撞翻。

一陣天旋地轉,擋風玻璃都被撞破,碎成蜘蛛網,照片看起來更慘烈,車門整個被撞到凹陷變形,安全氣囊也全爆開,救護車趕到現場,趕緊將駕駛送醫救治。

圖/TVBS

目擊民眾:「碰,碰,碰又翻過來,碰好幾聲,(人有怎樣嗎),還好還會打電話,因為它翻過去,四腳朝天又翻回來,好險沒有事情。」
 

事件發生在嘉義中埔,14日中午12點多,當時72歲的鄭姓男子要去農會辦事情,行經台三線鹽館路口,遇到68歲的小貨車黃姓女駕駛闖紅燈,車子被撞翻,兩人雙雙送醫,事後挨撞的休旅車駕駛女兒PO文,除了感謝當時熱心幫助他父親脫困的民眾外,也很慶幸當時他爸爸有繫安全帶,人沒有外傷,只有輕微腦震盪,呼籲大家安全帶繫起來,也不要闖紅燈,因為這個路段時常有車禍發生。

圖/TVBS

附近民眾:「(這個路口是不是比較危險),對,(怎麼說這裡是路比較條,開比較快嗎),開快啦,對啦。」

中埔分局同仁所所長林家嚴:「駕駛兩名為肢體擦傷,經查駕駛無酒駕情勢。」

不遵守交通規則,這個路段警方統計,從今年一月到3月14日,已經累積42件車禍,有40人送醫,等於平均每月會有14件,而這次發生車禍的地點周邊有觀光休閒農場和竹崎清水公園,假日會有不少遊客經過,要呼籲駕駛真的要減速慢行,不要拿生命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車禍#休旅車#小貨車#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197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