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背對門口看電視 轎車突失控撞建材行 老闆娘瞬彈起

記者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20:02

高雄一名男子,駕車高速自撞建材行,瞬間爆出火光,整部車撞都撞爛了,不只爆胎,車窗玻璃全碎,板金也掉了,撞車後隔沒幾秒,男子下車竟然一絲不掛,倉皇跑進屋內躲藏,有住戶趕緊拿衣服來讓他套上,警方到場後,確認肇事男子沒有酒駕,至於是否毒駕,還在檢驗中。

圖/TVBS

 
黑色轎車高速衝過來,撞進建材行,瞬間爆炸起火,車輛甩到路中央,這時,只見一名男子全身赤裸,從駕駛座驚慌失措下車,接著跑進屋內。

建材行老闆娘:「起火我有嚇到(駕駛),下車時沒穿衣褲突然衝進來,我不知道他在幹嘛,進去我家廁所拿漂白水衛生紙,反正廁所的東西都被丟出來。」

從屋內角度看,更驚悚,當時老闆娘坐在一樓看電視,轎車撞過來頓時噴火,所有雜物一次掃進來,伴隨大量黑煙,生死一瞬間,經營建材行的夫妻檔,回憶事發過程心有餘悸。

 
圖/TVBS

建材行老闆:「開到這乒乒乓乓啊,加水站在前面這裡就撞斷了,就撞過來,撞到這根柱子。加水站的東西都擠進我家,我太太坐在藤椅上有夠危險,整個屋內都是煙,看了就怕,裡面滿是油漬。」

整部車撞爛,車殼板金整個掉下來,店面騎樓一團亂,這起自撞車禍,發生在6日下午四點多,高雄市橋頭區的甲昌路,26歲的蘇姓男子駕車,不明原因突然失控,轉彎時沿路擦撞,最後撞向建材行,噴出巨大火花,車殼零件散落一地,奇怪的是,肇事的蘇姓男子,竟然一絲不掛跑下車,完全沒有穿衣服,附近好心住戶,趕緊拿衣服給他穿。

附近住戶:「我家人拿衣服給他穿啊,(他有穿褲子就對了)對褲子有穿。」

甲圍派出所長謝旻廷:「經初步了解,蘇男並無酒駕情事;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圖/TVBS

車輛暴衝往透天撞,幸好沒有衝進屋內,否則老闆娘坐的位置,必定首當其衝,而警方到場酒測後,確定男子沒有酒駕,但是否毒駕,還在查驗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男子#車禍#火災#建材行#肇事#酒駕#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52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