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失蹤4天!彰化26歲警墜河「陳屍住家旁」 4個月已死5警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08:50
鍾姓警員失蹤多日,最後陳屍河中。(圖/TVBS資料照)
鍾姓警員失蹤多日,最後陳屍河中。(圖/TVBS資料照)

彰化縣某分局的一名年輕警員,因不明原因未完成交班,失蹤整整4天,怎料再度找回時已成冰屍,詭異墜落住家旁的河中數日。事實上,2024年才過4個月,台灣警界已傳出多達5起的憾事,目前證實前4起都是輕生。

更多新聞:收假前嘆壓力大!五股19歲軍人「直墜8樓」命危 父急衝下樓CPR

 

◆4月10日
26歲的鍾姓警員,於彰化縣和美伸港分駐所任職,因11日時沒有按時交班,才引起當局關注。經調閱其住家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後,意外發現他墜入住家旁的河中,救起已失去生命跡象。

◇3月31日
31歲的梁姓女警員,任職於台南麻豆警分局田分駐所,疑似涉及一起網購竊案,去(2023)年被警察大學國境學系研究所勒令退學。而心有不甘的梁女,向校方提出申訴,還未等到結果出爐,就在官田區運動公園內舉槍自戕。
 

◆2月3日
52歲的裘姓所長,為台中第3分局勤工派出所的所長,疑似因當時執行酒測勤務時,反被提告傷害罪,頭部一槍致命。裘男死前的最後訊息,則是傳給妻子道歉,「太太,對不起」,最後倒臥寢室身亡。

更多新聞:93歲老翁網戀暈船!沖昏頭跑銀行匯12萬   警急攔阻勸下船

◇1月18日
30歲的林姓警員,來自國道公路警察局木柵分隊,疑似因感情因素想不開,選擇在於待勤室的廁所內舉槍自轟。待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頭部有一處槍傷。

◆1月10日
27歲的李姓警員,任職於新北市三重區厚德派出所,死前曾在臉書抒發對職務分配的不滿,還留下遺言,「我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隨後,在執行巡邏勤務時中途離開,返回租屋處舉槍,朝心臟開槍身亡。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員#失蹤#輕生#墜河#舉槍自盡#警察輕生#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44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