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地震/新加坡夫妻強震後失聯至今 家屬重返砂卡礑招魂慟:回家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4:22
新加坡夫妻的家屬今日到砂卡礑入口舉行招魂法會。(圖/TVBS)
新加坡夫妻的家屬今日到砂卡礑入口舉行招魂法會。(圖/TVBS)

0403大地震重創花蓮,一對新加坡夫婦在強震前到太魯閣國家公園一帶遊玩,但震後至今仍失聯不知去向,疑似仍受困在砂卡礑步道健行,警消連日來地毯式搜索未果,由於山崩不斷,花蓮縣政府與家屬達成協議,今日宣布暫停搜救,家屬今日上午強忍悲痛重返步道入口進行招魂,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到場陪同,場面哀戚。

新加坡夫妻的家屬今日到砂卡礑入口舉行招魂法會。(圖/TVBS)
更多新聞:花蓮地震/星國夫婦仍失聯!砂卡礑落石坍崩不斷 搜救今起全面暫停

 
 
據了解,該對澳洲籍新加坡夫妻,4月3日大地震前到太魯閣國家公園遊玩,但強震發生後失聯至今,檢警進一步追查,發現2人在案發前搭乘觀光巴士且在砂卡礑步道站下車,根據搜救人員推估,2人疑似在步道內「五間屋」附近,且該處也是步道崩塌處,因此集結大批太魯閣當地義消,還有多隻搜救犬,針對可能受困的多處熱區,持續挺進搜索。
 
花蓮縣政府指出,由於近日來餘震不斷,導致砂卡礑步道內多處持續山崩,為了顧及搜救隊員的安全,消防局評估後,今日與家屬達成協議後,稍早宣布即日起暫停搜救行動。

新加坡夫妻的家屬今日到砂卡礑入口舉行招魂法會,花蓮縣長徐榛蔚到場慰問。(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賭錢起口角!越籍男勸架 反遭同鄉持水果刀刺胸慘死
 
 
今日上午,家屬強忍悲傷重返太魯閣砂卡礑步道入口舉行招魂法會,親友在現場哭著吶喊家人,希望可以將魂魄帶回家中安息,其中縣長徐榛蔚也到場慰問家屬,請家屬保重。

 

⚠︎ 強震來襲!地震逃生保命全攻略


☑ 地震躲哪裡最安全?地震逃生全指南,黃金三角是錯的!

☑ 地震捷運劇烈搖晃、開車遇到大地震怎麼辦?地震交通保命攻略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攜手花蓮在地愛無限夥伴,援助關懷受災戶,重建家園。

愛心捐款頁面:https://reurl.cc/xLzZYe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勸募許可字號/衛部救字第 1121363527 號
 

營養師推薦黑色食物!抗衰老、防掉髮

塑害無所不在,原來我們都吃「塑」?

 
時事寶典都在TVBS,加我成為話題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0403大地震#強震#太魯閣#砂卡礑#新加坡夫妻#失聯#招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021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