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女在家睡午覺 客廳竟赫見「陌生人」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3:09

台北市北投有一名女子自己在家裡睡午覺,卻突然聽見聲響,睜開眼一看竟然有陌生男子闖入,她趕緊大聲喝斥詢問是誰,對方沒有回應偷走飾品就離開,女屋主嚇得報警,也幸好雙方沒有發生正面衝突。

圖/TVBS

 
身穿背心、牛仔褲的男子,在大馬路上閒晃,原來他正在找尋下手目標,一名女子還在屋內,沒想到卻和他正面對峙。

記者蘇珮語:「當時這個公寓大門就像這樣子沒有上鎖,沒想到卻遭竊賊鎖定,他推開門之後上到樓上行竊。」

悠哉地走在巷弄內,被人發現後離開現場,背心口袋還鼓鼓的,裡面就放著偷來的東西,當時一名婦人在家睡午覺,聽見客廳有聲響,打開監視器竟然竊賊闖入,當下大聲質問是誰,嫌犯回答沒事,拿著偷走的飾品,就下樓離開。

 
圖/TVBS

附近民眾:「聽說中午睡午覺的時候,醒來突然發現有小偷在自己家門,闖空門進去,有說你怎麼出現在我家這樣子,小偷就趕快急竄下來,因為我們這邊有時候閒雜人等比較多,所以大家才會在那個門貼隨手關門,一直都有貼,可是有時候有些人還是沒有習慣隨手。」

在住戶同意下,進到公寓大門內,上面貼著公告,呼籲鄰居們出入要關上大門,因為當時大門沒關,加上被害人家中也沒鎖,沒想到被竊賊得逞闖入。

圖/TVBS

竊賊鎖定連續假期,以為沒有人在家,但女屋主就在客廳睡覺,他還大剌剌進入屋內當場被喝斥,幸好馬上就離開,否則如果發生正面衝突,後果難以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偷竊#家居侵入#女屋主#社區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54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