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為民遭懷疑「涉入恐怖組織」!證件被拿走 等4小時才還清白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4:57
資深男星陳為民。(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資深男星陳為民。(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資深男星陳為民在演藝圈有「鬼王」的稱號,近日在由小S(徐熙娣)與派翠克 (柳柏丞)共同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上透露,以前參加公司集體前往日本旅遊時,遇過一個出乎意料的狀況。他當時原本以為能順利通過海關,怎料過到一半,證件突然被拿走,還被帶到小房間盤查,「他們以為我是恐怖組織的成員。」

更多新聞:郭子乾轉行當駕訓班教練!意外扯出范曉萱 「20歲嫩照」驚呆網

 

陳為民曾被日本海關攔下來並帶去小房間。(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T)

在小房間裡,海關人員開始審查陳為民,但他完全不清楚被攔下的真實原因。經過長時間的等待,他開始感到不耐煩,直到過了4小時,他才終於得到了解釋,原來海關懷疑他的護照可能有經過偽造,原因是他的外貌與護照上的年齡不符。對此,陳為民解釋由於當時有許多台灣黑社會成員涉足日本。因此,海關人員會對看似與護照年齡不符的旅客產生懷疑。

更多新聞:才叫黃子佼去看病!女星突崩潰大哭「我有權說話」 退縮內幕曝

 
陳為民甚至被懷疑是恐怖組織成員。(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T)

更令人驚訝的是,海關人員表示,陳為民的外貌激似一位恐怖組織的成員,這也是他被攔下的原因之一;加上他當時留的長辮子髮型在日本並不常見,也意外成為另一個引起海關人員注意的原因。幸好經過長達4小時的審查後,他終於得以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為民#小姐不熙娣#鬼王#恐怖組織#日本#黑社會#小S#徐熙娣#派翠克#柳柏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46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