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子乾轉行當駕訓班教練!意外扯出范曉萱 「20歲嫩照」驚呆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4:19
郭子乾在《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飾演駕訓班教練。(圖/瀚草文創提供)
郭子乾在《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飾演駕訓班教練。(圖/瀚草文創提供)

演員郭子乾從《華麗計程車行》的車行老闆,轉身又在《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飾演駕訓班教練,看他教起學生有模有樣、架勢十足,說出「左三圈、右三圈」的指令時還意外掀起一陣回憶殺,原來郭子乾曾經在28年前演出范曉萱主唱的〈健康歌〉MV。

更多新聞:小亮哥重病遭判「壽命剩3個月」 悲吐真實心聲:希望不要被遺忘

 

郭子乾28年前演出范曉萱〈健康歌〉MV。(圖/瀚草文創提供)

有網友聽到郭子乾在劇中說「左三圈、右三圈」這句話後,想起這正是〈健康歌〉歌詞,郭子乾在MV裡扮老跟著當年還青澀的范曉萱大跳健康操的畫面也再次被翻出來,該MV目前在YouTube頻道已經累積845萬次點閱,不禁讓劇迷直呼:「時間也過太快!」而如今頂著栗子頭回春20歲的郭子乾,看起來竟然比當年MV年輕,也令粉絲驚呼:「原來郭哥吃防腐劑長大?」

更多新聞:孟耿如遭黃子佼牽連神隱 閨密郭書瑤喊「水深火熱」心疼發聲

 
20歲郭子乾和范曉萱合作,模樣稚嫩。(圖/瀚草文創提供)

《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為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林口社會住宅公共藝術計劃作品,瀚草文創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世界柔軟數位影像文化有限公司製作,將於4月12日起每周五晚間10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首播將一連播出兩集;4月13日起每周六在 CATCHPLAY+、Hami Video、H2PES、iQIYI、KKTV和LINE TV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麗計程車行#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郭子乾#范曉萱#健康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11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