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男女神全來了!陳美鳳3年沒演戲 親曝「下一部動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3:23
陳美鳳出席鳳凰藝能家宴。(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出席鳳凰藝能家宴。(圖/民視提供)

民視鳳凰藝能在昨(12)日舉行家宴,藝人陳美鳳、雷洪、蕭惠、梁佑南、陳明眞、李之勤、高欣欣、李國超、蘇晏霈、白家綺、蘇炳憲、王燦、江俊翰、吳東諺、姚黛瑋等人都穿著主題「多巴胺風格」出席,身為「鳳凰天后」陳美鳳,表示因為疫情有4年沒有這樣聚會,很開心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弟妹們,已經3年沒演戲的陳美鳳,被問到什麼時候有戲劇作品,她表示只要八點檔有不錯的角色邀約,她一定會全力配合,再帶給觀眾好戲也是身為藝人最幸福的事。

更多新聞:小亮哥重病遭判「壽命剩3個月」 悲吐真實心聲:希望不要被遺忘

 

雷洪影劇作品不斷。(圖/民視提供)

藝人雷洪表示很開心在「娘家」舉行家宴,他也特別和學弟妹們分享養生的秘訣,以及保持好體態,讓工作隨時找上門,像他雖然沒有在八點檔演出,但日前有跨足電影圈演出《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讓他感受到不一樣的心境體會,他說現階段除了把握每一份工作,就是把身體顧好,畢竟有強壯的身體,才能開心工作。

更多新聞:孟耿如遭黃子佼牽連神隱 閨密郭書瑤喊「水深火熱」心疼發聲

 
關密檔蘇晏霈、白家綺亮麗出席家宴。(圖/民視提供)

白家綺則表示很開心公司的家宴傳統,繼續在今年開始,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家人們,非常開心。只是家宴不見老公吳東諺,白家綺說因為吳東諺正準備8點檔《愛的榮耀》的角色,已經連續好幾天都陪他一起討論角色跟劇本,相信很快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他的演出,只能說這次角色超乎以往,連她也很期待。蘇晏霈則表示《市井豪門》殺青後,就有好好休息,也有如願到國外去旅行,「身心靈」都有充飽電,所以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參加家宴,因為目前沒有拍戲,要跟家人們見面的時間也不多,很開心公司舉行這麼溫馨的派對。

鳳凰藝能舉行家宴,現場男、女神齊聚。(圖/民視提供)
 
藝人阿龐、唐豐、田家達,以及本月11日剛簽約加入的劉爾金,四位一起上台致詞,劉爾金表示很開心加入溫暖的大家庭,尤其他們今天創了團體「鳳凰F4」,也即興唱起〈流星雨〉,逗樂現場大家。阿龐跟唐豐在《新兵日記》演出,擄獲觀眾的心,這次回歸也期待能在帶給觀眾戲劇作品。田家達第一次加入民視,直說感受到滿滿的溫暖。鳳凰藝能旗下的藝人,不只橫跨老、中、青三代,還跨足戲劇、綜藝、唱片、直播等多元平台,每一位藝人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凰藝能#梁佑南#白家綺#陳美鳳#雷洪#蕭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81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