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劉品言現身棒球場 超短裙開到大腿根部!超羞視角全看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1:15
劉品言。(圖/伯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劉品言。(圖/伯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電影《莎莉》上映至今好評不斷,昨(12)日劉品言一改片中農婦造型穿上棒球球衣,受邀為富邦悍將擔任開球嘉賓,雖然是第二次開球,劉品言坦言:「實不相瞞我也是蠻緊張的,我昨天還找朋友去練習場練了一下。」

更多新聞:身高8呎「紫色巨獸」現身 不吃人只愛可頌、咖啡!

 


劉品言於《莎莉》中飾演純樸的鄉村農婦,今一改片中形象以甜美造型開球大露美腿,她笑說在台中東勢拍攝時吃得很好較不用在意身材,不過因角色需要搬雞籠與扛雞飼料,所以每天早上都會和林柏宏到健身房報到練體力,她有感表示:「後來發覺當農婦體力要很好,我要是沒有重訓一定扛不起來。」片中最多與800隻動物雞互動,劉品言強調:「全程都沒有做特效,都是真實的雞!」

更多新聞:丈夫奪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 佐藤嗣麻子一句話超閃

 

而比賽前劉品言在球場旁練習,被教練頻頻稱讚動作協調性非常好,今再度站上投手丘開球,她選擇自己的幸運數字88作為背號,盼能為賽事帶來好運,她興奮地說:「今天幫富邦悍將開球,希望開球的時候開得直直、高高的,讓大家打得順利。」

另外,劉品言也分享開完球後替球員加油打氣的時候,球星王勝偉小心翼翼向她提問:「請問你可以把手放在我手上加油嗎?」從球星一秒變身小粉絲的逗趣互動笑翻眾人。劉品言表示,自己很喜歡棒球場上的熱血氛圍,特別是在場邊與球員拍手擊掌的環節,她直呼:「難得有那麼多費洛蒙!歡迎各大球隊邀請我來開球。」

電影《莎莉》劇情描述,女主角惠君是個內心渴望愛情,卻又怯於表達的純樸農婦,只能透過交友軟體化名「莎莉」,與法國男子談情說愛,不僅弟弟唱酸,全村的人都說她被騙了,她決定義無反顧飛到巴黎,展開一場屬於自己的追愛之旅。該片目前已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莎莉》#劉品言#開球#農婦#美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38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