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黃子佼!女星被爆「後台捏男學生乳頭」 竟爽笑:很準吧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1:03
許常德在社群分享男學生遭女星性騷擾的案例,對方至今仍走不出來。(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許常德在社群分享男學生遭女星性騷擾的案例,對方至今仍走不出來。(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資深媒體人許常德時常在社群針砭時事,對於近來黃子佼性騷風波越演越烈,也多次提出自己的看法。昨(12)日他在社群分享一起真實案例,是某位男學生在演藝圈打工時,竟遭女星突襲「捏乳頭」性騷擾,對方更沾沾自喜說:「很準吧!」讓男學生情緒崩潰,至今仍處在陰影之中。

更多新聞:為老公阿沁露面!花花染毒厭食沉寂1個月 16字曝光近況

 

許常德相當關注性騷議題,連日在社群發聲。(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許常德時常收到網友私訊分享心事,昨他在臉書提及有名男學生到電視台打工,但女藝人趁男學生在後台換裝時,竟捏住乳頭,更自豪說:「很準吧!」

他沉痛表示,這是10多年前發生的事情,「那位男生到今天還是走不出陰影,他最可憐的地方是他不能像女生一樣講出來,因為會被二度傷害,覺得他怎麼不像個男人」,同時也強調這是真實案例。

 
更多新聞:遭酸沒存在感!謝金燕參戰《浪姐5》回擊 嗆聲:讓你再難忘

網友也感嘆說「有時自認為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其實真的有可能造成別人一輩子的陰影」、「性騷這部分,如果受害者是男生就更弱勢」、「台灣在追求平等,還需要更多的同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許常德#黃子佼#性騷風波#真實案例#性騷擾#男學生#女星#捏乳頭#陰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47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