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寂5年!《星光2班》男星回來了 留長髮驚人近況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1:18
吳忠明改名大Q秉洛。(圖/索尼音樂提供)
吳忠明改名大Q秉洛。(圖/索尼音樂提供)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以往給人暖男形象,沒想到改名後,也改變造型,他留了長頭髮、鬍子,帶點滄桑浪人樣貌,推出耕耘五年的嘔心瀝血之作〈至少我還有勇氣唱情歌(For you)〉,他表示,初期的歌詞方向較為抑鬱、陰暗,但後來邀請到馬嵩惟老師一同創作,兩人在歌詞上重新琢磨,修改後不僅展現了對於愛情不同面向,更同時將歌詞隨著歌曲的彭湃與刺激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更多新聞:高唱45年!李宗盛訴真實心聲 被劉若英「追問1題」他這樣說

 

大Q秉洛推出新歌〈至少我還有勇氣唱情歌(For you)〉。(圖/索尼音樂提供)

這首歌也是《華麗計程車行》插曲,劇中,曹佑寧飾演的大兒子雖然面臨各種困境和挑戰、打亂了原本的人生計劃,但他依然勇敢地面對現實,學會了放下執著,這與大Q秉洛曾經在音樂道路上迷失自我,最後選擇將自己歸零,重新感受最初對音樂的熱情的經歷擁有相似之處。

更多新聞:喊話黃子佼「自首才是真懺悔」!受害者聯盟成立 律師、立委全出手

 
新歌講述面對愛情時,人人都有患得患失的可能,縱使最後與對方分離,不論是多麼沉重的傷痛,仍然能為對方獻上滿滿的祝福與最好的愛,不只是大Q秉洛的心聲,也呼應著劇中人物的心情。歌曲提醒著人們在學會放下之前,要如何勇敢接受一切的變化,透過音樂傳遞只要勇敢向前,就會感受到逝去的一切都重新獲救,他在MV中也呈現如此的心境,唱出更為打動人心的情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Q秉洛#吳忠明#超級星光大道#華麗計程車行#曹佑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03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