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尚禾升格人父!見兒子激動暴哭 李千娜坐月子「這行為」惹怒他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07:00

女星李千娜和黃尚禾再婚,夫妻倆上(3)月迎來寶貝兒子「Yellow」,升格新手爸爸的黃尚禾,昨(12)日出席果陀劇場《穿越門中門》記者會,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陪老婆李千娜坐月子,結果自己也變胖了,透露李千娜閒不下來,一直想處理工作,讓黃尚禾忍不住動怒:「我會有點兇的逼迫她趕快休息,不准她這段時間工作。」

更多新聞:小亮哥重病遭判「壽命剩3個月」 悲吐真實心聲:希望不要被遺忘

 

李千娜順利生下兒子,和老公黃尚禾開心拍下全家福。(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劇樂蹦娛樂提供)

黃尚禾回想看到兒子那一刻感動暴哭,無法用言語形容當下的心情,也心疼李千娜經歷產子之痛,「看著老婆不舒服,2人努力工作、一起討論生產事宜,到最後看到兒子,我真的很感動,期待很久,這件事真的發生我卻不知道要怎麼反應,我也沒去想準備好當爸爸了嗎?但看到兒子就是會很想照顧陪伴。」也李千娜剖腹產的傷口癒合良好。

更多新聞:孟耿如遭黃子佼牽連神隱 閨密郭書瑤喊「水深火熱」心疼發聲

 
左起黃尚禾、盧以恩、盧以恩、凱爾主演《穿越門中門》 。(圖/果陀劇場提供)
 
黃尚禾久違的重返劇場演出,也是首次跟果陀劇場合作,「從大學開始學習表演就很常找出果陀的經典來看,印象最深是第一次《ART》首版演出時在台下的震撼!那時感受到舞台劇的魅力,也是我持續想當演員的動力。」黃尚禾這次在劇中飾演反派的殺手,甚至要對上黃嘉千意圖謀殺她,黃嘉千笑說,李千娜在《淡水小鎮》是自己的女兒,所以黃尚禾也算是另類女婿,也不忘以過來人身分跟黃尚禾分享育兒經,「最重要的提醒就是,小孩子哭,就讓他哭,因為你不讓他哭,他就會讓你哭!」逗趣言論笑翻眾人。《穿越門中門》7月26日起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場首演,更多演出資訊請密切留意果陀劇場官網以及兩廳院OpenTix售票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千娜#黃尚禾#新手爸爸#果陀劇場#穿越門中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70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