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帥兒7歲了!她訴感性心聲險淚崩 勁寶「超暖1舉動」網讚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7:47
Ella忙著籌備明晚的新專輯音樂會,但今不忘幫兒子勁寶慶祝7歲生日。(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忙著籌備明晚的新專輯音樂會,但今不忘幫兒子勁寶慶祝7歲生日。(圖/翻攝自Ella臉書)

陳嘉樺(Ella)推出新專輯《BAD HABTIS》,明(13)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免費音樂會,不過今是她的寶貝兒子勁寶7歲生日,她不忘在社群分享對兒子的祝福,更感嘆說時間過得很快,「謝謝你在茫茫宇宙裡,找到我,媽媽要哭了,我對你沒有期待 ,只有祝福,生日快樂」。

更多新聞:魏如萱好羨慕!蔡健雅「向宇宙下訂單」圓夢了 驚喜大禮超威

 

Ella認真工作之餘,也陪伴兒子玩耍,勁寶甚至幫媽媽拉高衣服,以免走光。(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和老公賴斯翔結婚12年,兒子勁寶相當活潑好動,轉眼已經7歲,她在臉書祝福兒子生日快樂,「爸爸媽媽真的好愛你,你的存在,一直提醒著我們,愛很簡單、很直接,不需要任何條件,愛你,就是你,愛我,就是我」。

她感性說雖然時光飛逝,但知道和兒子會永遠如此相愛,不受時間以及空間限制,「謝謝你來到我們家,謝謝你在茫茫宇宙裡,找到我」,更搞笑喊要哭了。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開唱倒數!顏志琳爆失聲「最新病況曝」 急喊:離我遠一點

Ella也分享和兒子一起在公園玩的照片,只見她倒掛在單槓上,勁寶還幫她拉高衣服,以免媽媽上身走光,相當暖心。粉絲也留言祝福勁寶,「加滑生孩子的畫面在腦子裡閃過,勁寶,生日快樂,平安健康」、「感覺我們也看著他長大,希望他繼續快快樂樂的體驗這個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嘉樺#Ella#BADHABTIS#Legacy#兒子#勁寶#賴斯翔#生日祝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8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