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吳承賢宣布斬斷7年婚姻!婚後曾流產:「非常痛苦但不後悔」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6:24
吳承賢結婚7年,僅復出接演《天才醫生車耀漢》。(圖/翻攝自韓網)
吳承賢結婚7年,僅復出接演《天才醫生車耀漢》。(圖/翻攝自韓網)

46歲南韓女星吳承賢在2016年時,與比自己年輕一歲、交往3年的圈外男友結婚,並經歷了一次流產。2019年憑《天才醫生車耀漢》重返戲劇圈,隨後沒有再接演新劇。她昨(11)日近日在個人Instagram宣布與丈夫分道揚鑣,雙方沒有孩子,結束了長達七年的婚姻生活。

更多新聞:孟耿如遭黃子佼牽連神隱 閨密郭書瑤喊「水深火熱」心疼發聲

 

imbc_news於推特宣布吳承賢離婚消息。(圖/翻攝自imbc_news推特)

綜合韓媒報導,吳承賢2000年出道拍戲,在2012年出演韓國電視劇《21世紀家族》,2016年3月與小1歲男友結婚,兩人此前已經交往3年,2018年懷孕,但是後來流產。婚後,她在2019年憑借醫療劇《天才醫生車耀漢》,飾演溫柔慈祥的主治醫生,獲得極高評價,這也是她在結婚七年內唯一的演出。她宣布離婚時寫道:「這非常痛苦,而且已經充分考慮過,所以沒有後悔。」接著寫下「春天已經到來。我希望對大家,也對我自己來說,都能是一個溫柔的春天」。

更多新聞:李國煌被環境逼到「黑化」 鬆口認了親吐心境:壓力超大!

 
吳承賢宣布離婚,結束了長達七年的婚姻生活。(圖/翻攝自韓網)

離婚消息曝光後,在娛樂圈引起了關注,許多粉絲和同業都表達了對她未來的良好祝願,期待她在個人生活和職業生涯中開啟新的篇章。不只是吳承賢,近期南韓演藝圈接連傳出了離婚消息,光是2月就有3位藝人離婚,分別是擁有「韓劇女王」美稱的黃正音,因為丈夫出軌而結束8年婚姻,以及歌手Ben、《黑暗榮耀》演員許棟元,讓粉絲們感到惋惜。韓媒更困惑表示:這是什麼2月怪談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承賢#南韓#女星#天才醫生車耀漢#21世紀家族#婚姻#黃正音#黑暗榮耀#許棟元#B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97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