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國煌被環境逼到「黑化」 鬆口認了親吐心境:壓力超大!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5:17
李國煌在喜劇電影《錢不夠用3:全部夠用》挑戰黑化角色。(圖/華映娛樂提供)
李國煌在喜劇電影《錢不夠用3:全部夠用》挑戰黑化角色。(圖/華映娛樂提供)

曾以《男兒王》入圍金馬影帝的新加坡男星李國煌,所主演的喜劇電影《錢不夠用3:全部夠用》,今年初在東南亞開出億萬票房熱潮。而今(12)日發布台灣版正式海報及正式預告,自導自演的新加坡票房天王梁志強與票房班底李國煌、程旭輝合體搞笑。擅長演出小人物細膩情感的李國煌,這次改以「黑化」的角色在大銀幕回歸,演技大爆發。

更多新聞:宋芸樺進軍韓國!合體《驅魔麵館》男神大談驚悚虐心戀

 


李國煌這次在《錢不夠用3:全部夠用》飾演一直到處借錢、懷抱意外之財的白日夢的窮困父親,最終被環境所逼而「一夕黑化」,原本也是一個憨厚老實的人,但逐漸為了錢,變得不擇手段、六親不認,甚至背叛朋友,其中一場自己與自己的哭戲,演技大爆發,足足拍了9個小時。他坦言,這場哭戲是他從影以來最大的挑戰,要同時呈現憤怒、內疚等4種不同的情緒,真的不容易演,壓力很大。

更多新聞:性感型男為「幫朋友脫罪」勾引女法官 竟假戲真做瘋狂肉體歡愉

 

而李國煌也透露:「有幾次我不是很滿意效果,要求導演重來,導演也OK。很謝謝劇組給我時間醞釀情緒。」此外,身為一名父親的他,很能夠感受到父親做錯事卻要女兒承受後果有多痛,「到最後我不是在演一個人,而是戲裡的那個角色來找我」。

《錢不夠用3:全部夠用》為全新故事,與前兩集並沒有關聯,有別於前兩部的鈔票貿易,這部多了電商、虛擬貨幣投資、疫情後的消費觀,李國煌與梁志強、程旭輝在片中扮演來自鄉村的朋友,有些鄉村朋友之間有著兄弟般的情誼,也能衍生出許多文化,並展現出與金錢相關的題材。

​​​​​​​電影《錢不多用3:全部夠用》故事描述阿輝(程旭輝 飾)、阿強(梁志強 飾)與阿煌(李國煌 飾)三個好兄弟各自有了家庭。阿輝及強勢的妻子輝嫂(向雲 飾)希望兒子能繼承自家賣粥的祖業,但遭強烈拒絕。阿強因疫情生意失敗,淪為司機而感到憤憤不平,也對獨生子Ian只想著「錢多事少離家近」的求職態度而感到恨鐵不成鋼。單親爸爸阿煌是個好好先生,與女兒Kim父女情深,但他為人做保欠了一屁股債。原本融洽親近的三家人,卻因為對金錢觀與價值觀的改而開始出現裂痕,尤其在阿煌突然飛黃騰達後,三人感情更加速變質,漸行漸遠。金錢… 真的是魔鬼嗎?該片將於5月1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國煌#​​​​​​​《錢不多用3:全部夠用》#黑化#壓力#環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44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