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nergy太狂!連續16蹲跳秀超猛腿肌 坤達爆斷片倒栽蔥內幕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22:44

「傳奇唱跳團體」Energy將推出新輯《Here I Am》,更宣布7月27日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這回他們釋出最新洗腦舞曲〈星期五晚上〉,企帶領大家放鬆、激發歡樂的能量,MV中Energy更挑戰「E16蹲」,挑戰連續16個蹲跳榨乾大腿肌,證明團員體態、體力都處於最好狀態;另外他們預告5月5日下午4點將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

更多新聞:傳承台語歌!陳子鴻當總召「金曲歌王也來了」 他大讚:不輸職業

 

阿弟(左起)、書偉、坤達、牛奶以及Toro穿起西裝扮演上班族,相當帥氣。(圖/相信音樂提供)

〈星期五晚上〉由曾與蔡依林、周湯豪等唱跳藝人合作的舞曲大師Jae Chong老師編曲、製作,張簡君偉與韓國創作人Oliver Kim共同譜曲,負責專輯A&R的葛大為將歌詞方向鎖定星期五晚上的大眾心理,大家從工作、學業中暫時解放,開心放鬆玩樂的情境與心情描寫得淋漓盡致。

問及團員「星期五晚上」的生活,己為人父或人夫的牛奶、阿弟、書偉、坤達都是在家陪家人,單身的Toro則說:「星期五晚上我在打電動放空,因為其他天我都在想Energy還能做些什麼。」
 
 
更多新聞:多名黃子佼受害者「已組群」反擊! 德州媽媽曝:找到律師發聲了

阿弟在MV大秀星期五夜晚的狂歡模樣。(圖/相信音樂提供)

MV拍攝當天動員超過200位臨時演員、舞者,特別選在半夜申請封街拍攝,依舊吸引上百人圍觀,動用大型貨櫃車改造成辦公室,Energy特別穿綺上班族西裝起領帶,象徵工作不順的上班族渴望週五下班時盡情解放。

Energy也分享團員間喝醉酒的搞笑內幕。(圖/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一行人也到酒吧取景,想起過往喝酒趣事,酒量不好的牛奶被團員爆料曾在慶功宴上喝醉,以後空翻的方式過馬路,甚至B-Boy招式盡出,醉後舞技全開;坤達則自爆在團體剛解散時,他和朋友在信義區喝酒,整個人斷片,朋友說他最後整個人以倒栽蔥的方式插在樹叢,連自己回想起來都覺逗趣。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nergy#HereIAm#星期五晚上#簽唱會#舞曲#坤達#牛奶#書偉#Toro#阿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69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