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蕭、許富凱都來了!hito流行音樂獎首波卡司曝 金曲樂團助陣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7:04
蕭敬騰(左圖)和許富凱將出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獻唱。(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蕭敬騰(左圖)和許富凱將出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獻唱。(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24「hito流行音樂獎」5月2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首波出席名單今(12)日曝光,邀來Marz23、U:NUS、W0LF(S) 五堅情、九澤CP、孫盛希、徐暐翔、許富凱、鼓鼓 呂思緯、蕭敬騰、麋先生10組豪華陣容,為頒獎典禮掀起第一波高潮。

更多新聞:出道25年終於來台!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8月攻蛋2天」售票日公開

 

Marz23和ØZI〈情勒〉一曲獲頒2023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Hit Fm聯播網同步揭曉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重要獎項「2023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得主按照姓名筆劃排列,分別是Marz23 x ØZI〈情勒〉、MC HotDog 熱狗〈髒藝術家〉、九澤CP〈沒有開口〉、王心凌〈感情用事〉、告五人〈帶你飛〉、林俊傑〈孤獨娛樂〉、徐暐翔〈我們到底算什麼〉、楊乃文feat.傻子與白痴〈思緒的盡頭〉、鼓鼓 呂思緯〈當我變成我們〉、蕭敬騰〈白夜〉。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去年升格幸福人夫,過往他參與hito流行音樂獎演出都獲得滿堂彩,也是收視、收看保證,這次也將傳遞歌曲裡蘊藏的幸福喜悅,讓觀眾聽完找到自己心之所向的目的地;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去年推出音樂學霸代表作《五木大学》,也被期待在典禮唱出與新世代產生共鳴的人生歌謠。

 
更多新聞:伊正「神秘身分」曝光被追殺!揹愛妻逃亡 夫妻狼狽現蹤深山

麋先生將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金曲樂團麋先生去年發行專輯《都是浪漫害的》,團員攜手譜出關於人生階段必須經歷的浪漫故事,5月起在台中、高雄、廣州、上海進行巡演,也將和hito流行音樂獎的觀眾碰面,邀約歌迷一起浪漫一下。

人氣男團W0LF(S) 五堅情、九澤CP雙雙入圍「最受歡迎組合」,形成同場廝殺的對決場面,讓歌迷面臨天人交戰的投票抉擇,但現在歌迷不用煩惱了,W0LF(S) 五堅情、九澤CP都確定出席頒獎典禮,九澤CP更以〈沒有開口〉獲得「2023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W0LF(S) 五堅情也喊話帶來最好的演出回饋歌迷。
 
W0LF(S) 五堅情入圍最受歡迎組合。(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Hit Fm聯播網預告4月27日在台北東區瑠公公園進行造勢活動搶票會,屆時「鼓鼓」呂思緯、U:NUS將現身搶票會,將為粉絲謀福利。另外,自啟動儀式開始起跑的「最受歡迎男歌手、女歌手、新人、組合、數位單曲」系列獎項票選入圍名單火熱進行中,截至今日已突破300萬張票,可見粉絲相當踴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小巨蛋#Marz23#W0LF(S)五堅情#許富凱#蕭敬騰#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40

0.2074